收到電子報的時候,就是這個「熊出沒注意」的標題吸引到我啦!!
沒錯,身為「蜜蜂熊」,怎麼可以漏掉這麼重要的訊息呢?XD
雖然是6月16日才發售,但是之前就已經開始期待了,下班後到台北微風看了一下,本來想買來當晚餐,可是發現櫃子裡面都沒有了!只好另覓他處吃晚餐!吃完後要回去之前又不死心的去看了一下,發現有耶~不過因為還蠻多人的只好乖乖排隊等待,結果在快排到我之前竟然只剩下草莓的啦!人家想要巧克力呀~~~!!不過還好,還剩下一個草莓的也沒得選,就先打包啦!XD
沒想到在捷運的另一家甜甜圈有看到巧克力的~太開心了!雖然還差一種口味,但是可以買到這兩種就相當的開心啦!
噹噹~就是這兩個熊臉啦!XD
 
 
  
 
兩種裡面都是包奶油,不過奶油都是由頭頂灌進去的XD(這樣好像有點殘忍呀~XD)
 
 
 
不過本來以為是一整個甜甜圈都有裹上巧克力,沒想到只有一面而已所以背面還是甜甜圈的原樣,有點小失望耶~不過這樣的熱量也才不會太高呀!XD(饅頭:甜甜圈的熱量會不高?...=.=b)
 
 
 
熊熊對於這兩隻都相當好奇呀!
 
 
 
來認親戚~有沒有像?XD
蜜蜂熊:人家比較可愛!
 
 
 
這隻草莓的眼睛有點沾到草莓白巧克力了,不過因為只剩下最後一個也沒得挑剔!因為是白巧克力,所以味道比較甜膩。熊熊果然還是不喜歡白巧克力呀!
 
 
 
巧克力臉的就相當「正」所以是「正熊」?~XD
 
 
 
裡面奶油灌的還算相當滿,味道也不錯,不會太甜,比較甜的部分就是外面的巧克力啦!
 
 
 
不過這樣兩個甜甜圈當早餐,吃起來果然還是有點膩呀!XD
不過以口味來說,巧克力的比較好吃,因為草莓的是白巧克力,再加上奶油,一整個吃起來感覺膩口,不如巧克力的吃起來比較有層次~!XD
但是這個熊臉倒是相當有噱頭,而且生意超好的,還蠻常缺貨的呀!
 
甜甜圈:
Mr. Donuts的春天草莓季好吃的「草莓巧貝」和「草莓法蘭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