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Sherry's 雪莉優格冰淇淋」之前就有聽過,還記得之前也有推出過口碑卷但是當時我沒有標到,現在有抽到,算是補償嗎?XD
不過之前的店在東區,現在竟然跑到美麗華來了,不過雖然知道是美麗華地下1樓,但是還是要找一下,因為美麗華的地下室也算是蠻大的呀!而且這個地點有點不太好找,位在一座手扶梯的後邊,所以不小心的話就會錯過,還好有指標!XD
 
 
 
 
 
到了櫃上出示口碑卷,不過因為小姐這之前休息幾天今天才回來上班,所以對口碑卷比較不瞭解,還打電話去確認!不過態度一直都很不錯~XD
到櫃上才發現,原來這邊除了優格冰淇淋竟然還有賣這個「創意德國香腸堡」!而且有配成一套的套餐,這樣算起來有「漢堡+小杯優格+飲料」的組合只要145元,比起單買小杯的優格要划算許多,因為小杯優格就要70元呀!XD
 
 
 
不過香腸堡單點69元也還好,如果真的像是模型一樣大的話,這一整個套餐還算是蠻滑算的!
 
 
 
這次口碑卷的組合是優格的就愛巧克力」或「夏日組合中二選一,另一款是點推薦口味四種擇一,喜歡巧克力的熊熊當然是選擇就愛巧克力。同事選擇的是「踏雪尋梅」
 
 
 
看起來這邊的優格配料也不少,有水果和一些巧克力米,或餅乾,棉花糖等,不過之前吃過的圖圖配料更多!我們選的組合配料都是已經配好的,沒有辦法選擇或是替換,這點我是覺得比較沒有彈性啦,如果可以自己選擇或是替換我會更開心,因為我不喜歡「就愛巧克力」所附的oreo餅乾!不過單點的優格配料就可以自己選。
 
 


 
噹噹~這就是我點的「就愛巧克力」,巧克力優格冰淇淋的上面灑上彩色巧克力米,還配上一根脆笛酥,以及一塊oreo餅乾!看起來還蠻漂亮的!XD
 
 
 
巧克力優格冰的味道有巧克力的甜味和香味,相當的清爽。圖圖的話巧克力的口味都比較甜,這邊是更清爽的口感,看到說明標榜說採用「零脂肪」的瑞穗鮮乳,所以吃起來清爽無負擔呀!XD不過脂肪有0脂的嗎?市面上都是低脂牛奶,我好像也沒看過0脂的牛奶呀?
 
 
 
小白熊也來一口吧!
 
 
 
這個就是「踏雪尋梅」,是由原味的優格冰淇淋,加上草莓和藍莓醬所組成。
原味的話吃起來還蠻清爽的,優格的酸味加上藍莓醬酸甜的味道,吃起來一整個都是微酸的呀!不過水果如果可以切大塊一點,就更讓人開心啦!XD
 
 
 
 
 
整體吃起來的感覺算是相當清爽,沒有甜膩感蠻適合夏天言繞天氣時來一杯!XD,如果單球冰淇淋的話價格是70元,以優格冰淇淋來說的話這個價格算是ok,不過我不知道小球是多大耶~XD
 
 
愛評口碑卷系列:
口碑卷第二十一彈「喀佈貍居酒屋」好吃的桂花聖女漬!
奇幻契約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冰淇淋:
Haggen Daze(哈根達斯)的「秋風冰淇淋鐵板燒」!
2010年Cold Stone的冰淇淋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