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還沒到的時候,姊姊就已經先訂好這組蜜蜂故事館的「蜂蜜蛋糕禮盒」,裡面有「手工蜂蜜蛋糕+手工蜂巢蛋糕」。預購價格是300,當初是在「樂雅樂」預定的,預定的當時有向小姐確認過說會有一張雞排券,可是母親節前去拿的時候,小姐竟然說,那是另一個活動,不是這個母親節蛋糕的活動,這樣實在是姊姊相當氣憤,當初就是因為可以多送那張券才決定要在這邊訂的,雖然最後還是有卷,可是這種員工對於自家活動不清楚,以至於有兩種不同說法的情形還是應該要改進呀!

店名:蜜蜂故事館
聯絡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湳子路88號(綠色隧道旁)
連絡電話:05-5829853
 
 
這個禮盒看起來還蠻普通的,不過重點是裡面的內容呀!
 
 
 




這是「手工蜂蜜蛋糕」
,是說選用「清邁金賞龍眼花蜜」,龍眼花蜜香甜濃郁,金黃呈現,蛋糕口感綿密,每一口充滿蜂蜜香
不過這個蛋糕我沒有吃,因為被姊姊拿去姊夫家當母親節蛋糕了,不過據姊姊說,因為蜂蜜味很濃,所以吃起來比一般的蜂蜜蛋糕甜一點,但是又比長崎蛋糕濕潤許多,比較容易入口orz…,當然也就比較容易一口接一口的肥啦~
 
 
 
 
「手工蜂巢蛋糕」:這個蛋糕也標榜是用「清邁金賞龍眼花蜜」喔!!裡面加有奶香煉乳,不過是用「雙倍
 
 
 
這個因為是自己吃的,所以可以拍比較多張的照片!XD
 
我想之所以說是蜂巢蛋糕,是因為表面像是蜂巢黑黑的感覺,裡面也是有點空洞,像是蜂巢一樣,所以才會叫做「蜂巢蛋糕」吧!
 
 
 
因為從冰箱拿出來,所以還有點冰冰的,但是放一陣子退冰後,口感咬起來還蠻Q的,是屬於紮實形的蛋糕!不是鬆鬆軟軟的那種。吃起來蜂蜜味道真的相當濃,果真是兩倍的花蜜呀!但是吃一塊還好,吃兩塊的話味道就會感到膩了。
 
 
 



實際上這個蛋糕吃起來還不錯,蜂蜜的香味夠,吃起來也算順口好吃,只是甜度有點高,而且有一點讓我覺得有點打混的是兩個盒子外面貼的熱量都是一樣的,照理來說,如果「蜂巢蛋糕」裡面的花蜜有加倍的話,應該熱量比較高,但是為什麼他的熱量標示表還是標示的跟「手工蜂蜜蛋糕」一樣?可見他們沒有特別為每種產品重新標示熱量!

另外我們無論在盒子的內部塑膠袋還是外部的紙盒都沒有看到他的製造日期,姐姐說當初買的時候,小姐說製造日期會標示在裡面,問題是裡面翻來翻去都沒有找到,蜜蜂熊媽媽一向最注重食物的保存期限和製造日期,這是廠商應該注意的一點!


不過除此之外,口味真的是不錯吃!嗜吃甜食的應該會蠻愛的!XD
 


 
團購/零食:

麵包糕點店:
一禮莊園(Elite Bakery)的「香草夾奶酪」和「焦香蘋果塔」
「幾分甜」麵包店的草莓大福!
米哥烘培坊的「阿布拉棒棒糖」!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