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也是經常出現在口碑卷中的一家店,可能是因為之前已經出現過幾次,所以這次被換完的速度比較沒有那麼快,過了兩、三天都還有,一直看到大家的食記,覺得好像真的不錯吃的樣子,所以就標下這張「雙人套餐半價只要602」的口碑卷,因為平常去吃居酒屋,只點一些些價格就還蠻貴的,。XD
 
店名:喀佈貍-大眾串燒洋食居酒屋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118
 
 
這家店的住址真的感覺蠻偏僻的耶~如果不是因為有口碑卷,我想我也不會到這邊來吃!裡面的裝潢之前大家都已經照過很多相片了,所以這次我只照了大門照和食物!XD(不過這個角度好像變成看板正妹的介紹?XD)
 
 
 
這就是今天套餐菜單的部分。
和風菠菜沙拉*1
主廚原味厚蛋燒*1
主廚明太子烤真鱈魚*1
泰式酸辣醬烤松阪豬串燒*2
沖繩椒鹽烤嫩雞腿串燒*2
沖繩墨魚汁炒七味海鮮義大利麵*1
烤鮭魚御飯糰*2
蜂蜜檸檬水or可爾必斯
 
不過也照一下其他的菜單吧!XD
 
 
 
 
 
 
 
結果在菜單中發現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就是「魷魚軟骨」!想說為什麼魷魚會有骨頭?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魷魚腳和頭部銜接的地方有骨頭呀!還蠻好玩的,不過沒有點~XD
 
 
 
反而很吸引我的是這個「桂花聖女漬」(80元),這個就是聖女小蕃茄去皮後,用桂花醃漬的!本來就很喜歡吃梅子醃蕃茄的蜜蜂熊當然要試看看,所以就單點了這道!就是這個,相當可愛吧~
 
 
 


而且裡面可以看到有桂花喔,醃漬的恰到好處,本來以為是用桂花醬,但是好像又不是這樣,因為有微甜的酸味加上桂花的淡淡香味,我喜歡XD(不過如果桂花味道可以再重一點會更好!)
 
 
 
因為同事實在是太餓了,而且到居酒屋一定必點茶泡飯,所以又加點了一個「鮭魚茶泡飯」(65 元),就是這個啦!
 
 
 
鮭魚飯團本身的味道比較鹹,所以茶泡飯的湯頭調的比較清淡,整體吃起來還蠻好吃的!XD
 
 
 
當然接下來就是套餐的部分啦!飲料我們各點了不一樣的!蜂蜜檸檬水」和「可爾必斯」各一「蜂蜜檸檬水」的味道不錯。
 
 
 
 
不過可爾必斯」的味道就比較淡,感覺上比較像是舒跑的感覺,跟一般喝的可爾必斯味道淡很多
 
 
 
 
 
這道「日式和風波菜沙拉」的味道不錯,沒想到波菜也可以這樣當做沙拉來吃耶~而且醬汁的味道有一點芝麻醬的感覺,吃起來很清爽,相當開胃的一道前菜!
 
 
 
這個主廚原味厚蛋燒也相當不錯,不過他的醬汁比較甜一點,所以比較不是那麼合我口味,但是同事還蠻愛的!
 
 
 

泰式酸辣醬烤松阪豬串燒」這個松板豬烤的香脆好吃
 
 
 
這個沖繩椒鹽烤嫩雞腿串燒也很好吃,雞腿肉吃起來相當的軟嫩,而且烤的恰到好處,不會過老。
 
 
 
沖繩墨魚汁炒七味海鮮義大利麵」,這個好吃,我喜歡,剛開始吃還不覺得,但是吃到後面有點微辣的口感,我還蠻喜歡。不過吃了之後整個嘴都黑黑的呀!哈哈~
 
 

 
主廚明太子烤真鱈魚」,這道也不錯,於的味道很鮮,但是有點鹹,比較適合拿來下飯耶~XD,直接吃感覺味道重了一點,不過因為是居酒屋呀!應該是要拿來配酒的吧!哈哈~
 
 
 


烤鮭魚御飯糰」,這個味道還不錯,不過因為已經吃的有點飽所以沒有全部吃完,打包了一個(因為有麵又有飯,份量真的相當足呀!XD)
 
 
 


但是呢~這個飯糰烤的有點乾,醬汁有點不足的感覺,因為蜜蜂熊喜歡的是外焦內軟的烤飯糰,所以這個飯糰整體吃起來有點乾,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但是如果拿來當做茶泡飯吃味道應該不錯XD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邊的燒烤串燒類都有一定水準,味道都很不錯,最喜歡的反而是不在菜單上的「桂花聖女漬」這道耶~其他的像是波菜沙拉、義大利麵也都很不錯XD,整體來說算是水準相當不錯的一家店,難怪可以開第二間呀!
 
 
 
愛評口碑卷系列:
奇幻契約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日式料理:
「一兆堂」鍋物的火鍋!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