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又是很久之前去吃的!因為寫到了原燒,就想到同樣是王品集團的「聚」上次吃了還沒有寫,趁還有記憶的時候給他寫一下!
Anyway,因為之前上完課,所以就順便(反正都在同一條捷運線上啦~)到了SOGO去覓食,也不知道什麼鬼迷心竅(?)就走進了這家「聚北海道昆布鍋」!XD
 
店名:聚北海道昆布鍋(SOGO 忠孝東店)
住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F
電話:(02) 2721- 8787
 
我覺得王品的幾家店像是「原燒」或是「聚」,裝潢給我的感覺都是比較暗色系的,也不是不好,不過照相起來就比較麻煩!不過西提倒是還蠻亮的~所以越日式越暗?XD
 
 
這邊的鍋只有提供「特選昆布鍋套餐,詢問之下,發現只有「滋養鍋」是走比較中式湯頭的藥膳路線,喜歡藥膳鍋的蜜蜂熊當然就要點這個啦!因為這邊也是套餐類的,所以另外還點了「牛豬雙拼」、「精緻時蔬」、「酸橙醬」、「胡麻醬」、「野菜豆腐千層蟹絲卷雙拼」、「梅子醋」、「日式芍粉」和甜點的「桂花紅豆湯」
 
噹噹~這個就是所謂的滋養鍋喔,據說是「多種藥材的精華融入香菇及北海道昆布湯底」,喝起來算是相當清爽但是味道卻相當濃郁,我還蠻喜歡的!XD
 
 
 
嘿嘿~熊熊吃火鍋的方式,當然是要先吃蔬菜再吃肉,湯只在肉下鍋前喝,肉下鍋後就不喝湯了!這樣可以減少熱量的吸收,先吃蔬菜也會有飽族足感orz…喔~而且因為肉一下鍋,整鍋湯就會濁掉,這時候喝的湯,熱量最高呀!
 
 
 
 
 
 
「牛豬雙拼」,圓圓的肉片是豬肉,另一種當然就是牛肉啦。
今天小斑馬很開心的可以吃到肉肉~(嗯……斑馬……是雜食的吧~XD)
 
 
 
 
 
「精緻時蔬」,菜盤還算豐富!
 
 
 
今天的新夥伴,可愛的小無尾熊也一起來吃蔬菜!無尾熊原來不只吃尤加利樹葉(大誤~XD)
 
 
 



菜盤裡面的豆腐相當可愛喔~~還有一個「聚」字。(這算是置入性行銷嗎?XD
 
 
 
「胡麻醬」
果然日式的鍋都會有胡麻醬呀,日本人吃鍋物都一定要沾這種胡麻醬,胡麻醬和肉類很合 
 
 
「野菜豆腐千層蟹絲卷雙拼」
 
 
 
這個「千層蟹絲卷雙拼」還蠻好玩的,但蛋捲裡面真的捲有一絲絲的蟹肉絲,口感還不錯。
 
 
 
野菜豆腐啦,沒有多特殊。」口味一般
 
 
 
「梅子醋冰沙,好喝~~不過這樣一小杯實在是喝不過癮呀!雖然可以一直請小姐續杯,但是這樣經常叫小姐來服務也不太好意思呀,生意好的時候人可是很麻煩叫到的呀,可以直接給一壺嗎?
 
 
 
「日式芍粉」,這個吃起來還不錯耶,有點像是葛粉條的感覺,吃起來相當清爽,而且這樣不會有吃太多的感覺(錯覺?XD)。
 
 
 
甜點的「桂花紅豆湯」,這是一定要的點啦!幾乎所有王品的店都有這道甜點的選擇!當然這也是熊熊最愛的啦~~
 
 
 
飯後飲料點的是「茉莉花茶」,這邊用的是立頓茶包
 
 
 
以鍋物來說,當然「聚」的價格算是偏中高的,不過口味倒是真的還不錯,但是為了荷包著想,還是偶一為之就好!XD
 
 
日式料理:
「一兆堂」鍋物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