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路跑去珠寶盒的時候,本來想買一些麵包,沒想到生意實在是太好了!晚上6點多麵包就已經全部賣光光,不過冰櫃裡面倒是還有一些蛋糕和水果塔類的點心剩下來,剛好看到這個吸引我的「藍莓塔」,上面用的可是新鮮的藍莓呀~120元,但是我還是買下去了~orz……太開心了!(轉圈圈~)因為之前來的時候都沒有看到藍莓塔,所以雖然價格不便宜,一個要
是說,雖然是晚上去買的,熊熊還是很乖的等到第二天的早上才當早餐吃。(晚上吃宵夜~肥呀!!而且當早餐,就比較不會罪惡啦!XD)
 
店名: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住址:台北市麗水街33巷19號之1
電話:02-3322-2461
 
 
噹噹~就是這個塔,雖然之前買過珠寶盒的蘋果洋梨塔,不過因為覺得裡面的香草卡士達醬的味道偏甜。而這個「藍莓塔」,小姐說裡面的卡士達醬是加有莓果的,所以會有點酸甜的感覺,當場讓我更加心動呀!XD),上面的藍莓放得還滿滿的耶~ㄎㄎ~非常貼心的有將下面的版子用膠帶黏起來,這樣坐捷運時才不會搖搖晃晃的呀。還有,旁邊也貼心的放了一個保冷劑!最上面白白的那一團,就是鮮奶油(老實說,不加那一團也不會不好看啦,加了那一團感覺有點突兀耶~
 
 
 


把他切開,可以看到裡面的卡士達醬因為有和莓果一起混和,所以真的紅紅的耶!所以這樣三層的水果塔就變成,最下一層是杏仁塔底,中間是含有紅莓口味的卡式達醬,最後則是外層的新鮮藍莓,最上層是鮮奶油
 
 
 
一口吃下去,真是好吃!外面的藍莓不會酸,而且吃起來粒粒飽滿
中間的莓果卡式達醬,莓果的味道,中和了卡士達醬本身的甜味,吃下去酸酸甜甜的~好吃呀,這是我目前吃過的水果塔中排名第一的啦~好開心呀!(灑小花~)
 
 
 
不過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個水果塔呢~當然第一點就是「藍莓」,因為蜜蜂熊不只是草莓控~也是藍莓控~(饅頭:你乾脆說自己是所有莓類控好了…=,=),另外因為卡士達醬混著紅莓將裡面的甜味整個中和,吃下去不會膩口,反而有酸酸甜甜的特殊風味,比起一般水果塔甜得逆人的口感,這個藍莓塔,我不需要搭配紅茶喝,吃完一整個也不會有膩的感覺!這算是甜點裡面相當少見的吧!不過如果不喜歡有點酸味口感的,就不推薦這一款!比起之前台中品昂法式甜點來說,我覺得還是珠寶盒的好吃!(啊~對喔~都忘記寫那家店的食記了!下次來補上~)
 
 
 
巧克力/甜點:
 
 
下午茶系列:
台北101「London Tea House」的「奶油茶(cream tea)」下午茶!
MISO風尚午茶套餐的「草莓奶霜鬆餅」!
Dazzling Café的「蜜釀紅莓蜜糖土司」和「冰釀蜂蜜蘋果茶」!
MISO日式餐廳下午茶套餐的「珠寶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