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出來和朋友一起聚餐的!^^
剛好有朋友住在師大附近,選擇了這家專賣義大利麵和披薩的店來當做聚餐的地點。這家店就在靠近師大夜市的巷子中,並不會難找。店的外面看起來還蠻溫馨的感覺。
             
 
店名:Lido Pizza里朵義大利石窯手工披薩
住址:臺北市大安區泰順街1630
電話:02-23634640
 
 
因為我去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大家已經開始點菜了!^^
這邊可以點套餐總共有配好的250、350、450元的套餐三種,當然每道也都可以單點,因為不希望吃太飽,所以我點的是9吋手工披薩的LIDO」(280元),就是這邊的招牌披薩,裡面有「百合心、磨菇、青椒、臘腸和黑橄欖」
 
 





 
噹噹~上菜囉!這樣一塊pizza還頗大的耶!一個人吃吃完還頗飽,還好我沒有點套餐!這邊標榜的是「石窯」手工披薩,因為剛烤出來,批薩的皮相當酥脆,上面的調味也相當新鮮可口,而且就算不加上胡椒等調味料都相當有味道!算是品質相當不錯的披薩,最重要的是這樣的薄片,相當和蜜蜂熊的口味呀!



不過如果比較喜歡有牽絲口感的,我建議可以點別一款^^ ,因為這一款披薩,沒有放太多的起士!所以牽絲的效果比較不佳!
 
 
 

 
這是朋友單點的飲料「義大利微氣泡紅酒」(120元)。看,熊熊很喜歡這個酒喔,不過這罐酒還真小呀!^^b
 
 
 
味道就是加了氣泡的紅酒啦!不過上來的時候連杯子都特地有先冰過喔!
 
 
 
這是「傳統水餃披薩」(240元),裡面有「磨菇火腿、洋蔥、百合心」。而且外型也是做的跟水餃一樣,相當可愛!可是真的是好大一塊呀!(有點像是巨大的牛角麵包~所以這是牛角水餃嗎?XD)
 
 
 
打開後裡面是這樣的,不過我覺得他的味道比較沒有像烤披薩一樣那麼有層次,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料全部都混在一起,而且比較濃稠,所以感覺上吃多了會比較有點膩口!
 
 
 
朋友點的是450元的套餐,有「今日濃湯」,沙拉選「主廚沙拉」,前菜選的是的「薄切香煎牛肉左紅酒蔬菜醬」,主菜選「松露磨菇牛肉燉飯」,意式手工甜點和50元飲料任選一杯,整套吃下來是相當的飽呀
 
 
 
 
「薄切香煎牛肉左紅酒蔬菜醬」,這道看起來相當可口!裡面有馬鈴薯泥,旁邊那兩片是麵包,擺盤漂亮,味道也不錯!^^
 
 
 
「松露磨菇牛肉燉飯」聽說味道不錯!
 
 
 
朋友單點的「魚方魚麵餃佐蔬菜醬」(260元),就是義大利式的水餃麵,味道還不錯!^^
 
 
 
今天的甜點是「意式布丁」(還是奶酪?有點忘記了!),味道不錯,相當清淡可口!不會太甜,不過每天的手工甜點小姐說不一定,所以會隨時看當天有什麼甜點做調整,當然這個也可以單點!
 
 
 

 
我是覺得,這邊的價格還ok,口味也不錯,而且不收服務費喔,這點還蠻令人開心的,但是要注意這裡不收信用卡,只收現金喔!
 
 
異國料理/婚宴餐廳: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的「墨西哥拼盤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