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雖然說原燒的價格真的很不便宜,不過這次因為親愛的姊姊買了原燒之前「一人衣愛」活動的T恤,所以有了這張原燒套餐的5折卷呀!感謝姊姊~
所以原價要598元+1成服務費的原燒套餐,因為有這張「一人衣愛」活動的卷,就可以5折享用喔,所以這樣一頓只要359元!(但是僅限週一至週五,週末就沒辦法使用,不過現在這個賣衣的活動已經結束了!)不過本來是想預定6點30左右的時間,沒想到打電話訂的時候,小姐說到5月7日的平日晚上都只剩6點,不然就要8點以後,果然用這張券的人相當多呀!XD,只好下班後趕快趕過來~
 
 
店名:原燒(南京東路店)
住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23
電話:02-2567-8338
 
這次選擇的套餐是「原燒牛肉綜合拼盤」。內含有:特選上背肉、優質牛五花、帶骨牛小排、雁肉、雞腿肉。
 
「寒天青蔬沙拉」這個旁邊有附上「芥子醬」,沙拉還蠻大的一碗,裡面裝的也蠻滿的,不會偷工減料。而且青菜和海藻也都蠻好吃的!加上芥子醬,算是相當開胃的一道前菜!
 
 
 
「元氣牛湯」,這道也是我們家相當喜歡的,因為裡面的牛肉還不錯,湯也相當有味道,料也相當豐富!
 
 


 
這個「萵苣生菜」是拿來包烤肉的
 
 
三種醬汁,有「醋、味增、水果」水果的味道吃起來清爽不錯喔,味增就比較重口味。
 
 
 
佐料有兩種,右邊白色的是海鹽,左邊是有加上七味和梅子的佐料。兩種沾肉吃都相當不錯!
 
 
 
噹噹~這個就是「綜合牛肉拼盤」喔,這是一人份的,但是蠻豐富的喔!
 
 
上面這個是「優質牛五花
 
 
 
這樣和「特選上背肉」相較之下感覺相當巨大呀!XD
 
 
 
這個是「雁肉」,我覺得雁肉吃起來還不錯耶,不過旁邊有點肥就是了!。
 
 
 
被壓在下面的是「雞腿肉」,小了一點,如果可以一隻雞腿來我會更開心~XD
 
 
 
帶骨牛小排
 
 
 





季節冰沙有柳橙和檸檬兩種,我點的是「檸檬蘆薈」。喝到最後,下面真的可以吃到蘆薈粒喔!而且原燒的冰沙是可以一直續的,光喝冰沙也可以喝飽!XD
不過這邊比較大方~冰沙是給一大杯的,像「聚」和「西提」的冰沙都給小小一杯,而且還不給一壺小的放在旁邊,有必要這麼小氣嗎?
 
 
 
「石鍋拌飯」,就是韓式石鍋拌飯,因為有跟小姐說要多一點鍋巴,所以隔了幾分鐘才端過來,端過來的時候,已經盛在小碗裡面了,份量還不少耶,有兩碗的份量,不過人家還是吃完了!
 
 

 
 
甜點是「桂花紅豆湯」,這道是我相當推薦的一道,也是我每次如果看到一定必點的,當然主要是因為蜜蜂熊喜歡桂花,而這道紅豆湯的味道又不會太甜,特別是桂花和紅豆湯的味道相當合,一口紅豆湯下去,口鼻中滿滿的都是淡雅的桂花香~好幸福呀~而且上面的丸子也很好吃,感覺上丸子有先炸過的口感!
 
 


 
飲料點的是「義式咖啡」。因為梅子茶和冰水果茶都已經調味好,我不想喝太甜的,也不想喝抹茶呀!orz…還附上薄荷糖。
 
 
以價位來說,原燒當然算是比較貴的,不顧這樣一份,吃起來相當有飽足感,卻又不會讓為感覺撐到不舒服的地步,比起吃到飽,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一份套餐的感覺!當然如果是男生,可能會覺得份量不夠吧~這次真是感謝姊姊的卷呀!XD
 
 
 
異國料理/婚宴餐廳:
「Lido Pizza里朵義大利石窯手工披薩」好吃的手工披薩!
Royal Host樂雅樂家庭餐廳的「墨西哥拼盤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