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等要去接我可愛的小P的時候還有時間,剛好到101逛逛,順便喝一下下午茶當午餐!想不到到4樓的時候人都滿滿滿的~中間幾家甜點店,一個位置都沒有想說之前同事有推薦過這家「London Tea House」聽說Scone還不錯,所以就留下電話排候補,沒想到運氣不錯,因為只有一個人,所以位置很快就有了!人多的話,可能就要等很久囉~
 
 
店名:London Tea House(101館)
住址:台北市市府路45號4樓
電話:02-81018108
 
 
既然同事推薦的是Scone,我當然一定要點有Scone的下午茶啦!所以選的就是這個「Cream Tea(奶油茶)」(260元),不過不是將奶油加入茶裡面啦,是指提供「英式鬆餅(scone)和紅茶」的一整套套茶!^^
當然現場一人份的下午茶還有2~3種的選擇,本來想多照一些菜單的,不過照了幾張後,小姐說不能照菜單,所以為了尊重店家,我就只將自己吃的食物照po上來,其他的請大家自行搜尋網路連結,也相當詳細!^^
噹噹~上菜囉!!這就是英式鬆餅,不過這樣2個鬆餅,加上一壺茶的價格要260元,價格不便宜,比Smith&hsu要貴,不過這邊不收服務費,倒是蠻令我訝異的!(雖然Smith&hsu也不收就是啦!)
 
 
 
不過呢,這邊的氣氛倒是相當不錯,因為是在4樓的中庭,抬頭可以透過玻璃看到天空,整體的感覺相當遼闊!缺點就是因為這邊也算是101的景觀區,所以會有一些閃光燈此起彼落的,讓人覺得好閃呀!
 
 
 
Ok~言歸正傳,這次的茶,我選擇的是「卡提薩克皇家奶茶」。據說是精心研發的黃金比例,調和了錫蘭茶和鮮奶,是正統的錫蘭奶茶。
上來的杯子和茶壺很可愛,倫敦公車和小熊的圖案,都是一整組的!上面還用了一個綁有小熊雕像的橡皮筋將茶壺的壺蓋給固定住,還蠻貼心的啦!^^
 


 
 
茶上桌後有先倒出一些,剩下的讓客人自己倒。不過我覺得他的錫蘭茶好像泡的有點久,所以整體讓茶的澀味跑出來了,如果可以縮短一點時間會更好!不過也可能是人比較多,所以人手不足吧!
 
但是要泡出濃而不澀的奶茶真是要有學問的,我一般都是用「伯爵茶」或是「Afternoon Tea」去泡的,錫蘭和大吉嶺茶本身也都常被拿來當作奶茶的基底使用,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伯爵奶茶的風味最好,而且也因為伯爵茶本身味道就比較強烈,所以味道不容易被牛奶中和!^^
 
 

 
不過我不清處茶上面有些一點點的顏色那個到底是什麼?牛奶嗎?
 
 
 
溫茶套也有他們自己的標誌「London Tea House」!
 
 
 

噹噹~這就是他們的英式鬆餅啦,Smith&hsu的不一樣,比較是有點橢圓接近長型的樣子旁邊附上果醬和濃縮奶油!不過我覺得份量都很少,或許不夠的話可以再要,但是因為小姐上菜的時候沒有特別說,所以我醬料用完後也沒有多要!不過如果用完可以多要的話,小姐可以先提醒,這樣也對客人比較好,不然要是像蜜蜂熊這樣害羞(?)的,都不好意思問!
 


 
 
 
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鬆餅的口味啦!嗯~熱熱的鬆餅,上面立刻塗上果醬和奶油,吃起來還不錯!不過他的鬆軟度,跟Smith&hsu的還是有差一點點!不會不好吃,但是整體來說感覺上比較油一點!Smith&hsu是整個都有鬆酥柔軟的感覺,但是London Tea House的上面的那個表面就比較油的感覺。(所以我還是鍾情於情Smith&hsu呀!)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如果這邊要選擇共壺的話,要加上100元的杯費喔!
(我是覺得有點小氣啦,那如果客人也有單點點心也是要多收這個費用嗎?有些人就是不喜歡喝太多,只想嚐一點味道呀!)
 
 
 
不過整體來說,這裡的小姐態度都很不錯,101的中庭用餐環境也好,但是下次我想試看看同樣在中庭的其他幾家甜點店!
 
 
下午茶系列:
MISO風尚午茶套餐的「草莓奶霜鬆餅」!
Dazzling Café的「蜜釀紅莓蜜糖土司」和「冰釀蜂蜜蘋果茶」!
MISO日式餐廳下午茶套餐的「珠寶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