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小心看到了Taipei Walker上面的下午茶特集,受到圖片的吸引啦!就是這張「草莓奶霜鬆餅」啦~!沒有辦法,蜜蜂熊就是受不了草莓的誘惑呀,不過呢~因為這個甜點只有下午茶的時間才有,所以只能週一到週日的2點到5點的時間。這樣實在是有點麻煩,不過又很想吃這道,所以還是來啦~orz…
 
 
 
MISO
住址:(京站時尚廣場4F)
營業時間:11:00~23:00
專櫃電話:02-2558-3056
 
 
一坐下來,當然很快的就決定要點這道「草莓奶霜鬆餅」,價格是180元,不過還可以任選一杯90元的飲料,所以算是ok的啦!不過小姐說因為原本照片那樣的設計不方便食用,所以現在是將草莓,冰淇淋等放在旁邊,讓用餐者自己使用。ok啦,雖然沒有辦法看到漂亮的樣子,不過換個方式想,當做可以自己做擺飾的甜點也不錯呀~所以鬆餅上來就是這樣啦!旁邊是我點的拿鐵。我是覺得還
 
 
 


上面已經有裝飾蜂蜜糖漿,不過如果沒有糖漿我會更開心~(因為肥呀~orz…)
 
 
 
 
草莓這樣對半切看起來還蠻多的,雖然不大,但是還蠻鮮紅的呀!
 
 
 
左邊的是「低脂奶霜」,中間的是「香草冰淇淋」
 
 
 
那就自己發揮創意吃法吧~這是「鬆餅+冰淇淋+草莓」
 
 



這是「奶霜+鬆餅+草莓」,看起來好像一個小皇冠呀!ㄎㄎ~
 
 
 
因為還有一些料,所以我自己來做一個小的夾層鬆餅啦~
噹噹~先在鬆餅上塗上「低脂奶霜」,然後將草莓裝飾在上面!
 
 
 
再來將另一片鬆餅也蓋上去,這樣就有一個草莓夾層囉,這樣從中間照起來還不錯吧!
 
 
 
另外將一些剩下的奶霜放在上面當裝飾,然後再放上冰淇淋和草莓果醬~這樣還蠻可愛的吧?~哈哈~我真是太聰明啦~
 
 
 
其實除了草莓鬆餅,還有其他的鬆餅套餐喔,像是藍莓鬆餅、墨西哥辣鮪魚鬆餅、風尚原味鬆餅。
 
 

 
另外還多點了之前一直想點的這個「西柚大銀釀雪波」(120元)!除了有「西柚雪波」以外,還有一個羊羹,不過小姐說羊羹不一定是圖案上面的抹茶口味,所以今天的是黑糖口味的羊羹
 
 
 
噹噹~其實說簡單一點,就是「柚子雪酪」,熊熊也自己舀來吃!
 
 
 
西柚雪酪吃起來帶有些許的苦味,但是相當的清爽,帶有淡淡的甜味,算是一道爽口的甜點,我還蠻喜歡的,對於吃了些油膩東西的人來說,這道甜點應該算是相當適合的!^^
 
 
 
其實這裡的甜點總類算是蠻多的,不過時間都是限制在下午茶的時間,真是不方便呀!^^b
 
 
下午茶系列:
Dazzling Café的「蜜釀紅莓蜜糖土司」和「冰釀蜂蜜蘋果茶」!
MISO日式餐廳下午茶套餐的「珠寶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