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終於又有口碑卷了!雖然是抽到的,但是還是非常開心,因為蜜蜂熊的抽獎運一向不好,之前最想抽的哈根抹茶冰淇淋沒抽到,真是扼腕呀~~這次能抽中真的很lucky,雖然這家「佳焰屋」在網路上的評價是相當兩極化,但是總要親自去試看看才知道呀!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嗯~這可以用在吃的吧!XD)。一得知抽到卷就相當的興奮,趕緊打電話訂位約好時間去吃啦!


這家店的位置在公館,不過因為那邊不是熊熊的活動範圍,所以還是花了點時間!^^
 

 
店名:佳焰屋精饌燒肉火鍋 (公館總店)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99號
電話;02-23690696
 
 
這家店屬於吃到飽的型態,有燒肉和火鍋兩種,對於喜歡吃到飽的人來說,算是相當合算吧!有湯又有肉~而且看到菜單,可以選擇的湯頭還不少,總共有六種「奶油起司、寒天香草、川味麻辣、蒙古養身、膠原昆布和韓式泡菜鍋」,因為是鴛鴦鍋的設計,所以一次可以選擇兩種!因為同事不吃辣,我不喜歡奶油起士在湯裡的感覺。所以我們點的湯頭是「蒙古養身」和「膠原昆布」
 
在網站上看到這裡說是有「減碳排煙設施,打造一個無煙、無壓力的用餐環境」!嗯~因為將煙吸走的地方應該是從烤鍋旁邊的孔排出去吧!
 
 
 
因為以前沒有來過,所以不知道之前的裝潢如何,不過現在的裝潢是走簡單日式風格!因為之前已經有很多人來照過店了,所以就簡單放幾張照片,其他主力放在食物上面吧!XD
 
醬料是用瓷盆子裝的!這邊主要是鍋物的沾料區,每桌上則有蒜末,辣椒和味增醬可以沾烤肉!
 
 
 
還有「日本海鹽」可以加喔,等於是烤肉直接吃原味呀!(這邊的容器比較特別,不是用轉的,是用按壓式的喔!)
 
 
 
有冰櫃裡面放有泡菜、沙拉,蔬菜水果、蛋糕、泡芙、龜苓糕、布丁等等。算是屬於輕食點心櫃吧!
 
 
 
 
 
火鍋料是自己取用的!(不過因為熊熊對於這種加工過的火鍋料通常不太吃,所以主要是向烤肉進攻啦!XD
 
 
 
左邊就是「膠原昆布火鍋」,聽說是以翻車魚魚皮與昆布一同熬煮,總之就是膠原蛋白滿點的美容鍋啦!!!不過可能是因為用昆布和魚去熬煮的,湯頭的味道喝起來相當清淡,後我還自己加上海鹽和胡椒。
右邊的則是「蒙古養身鍋」,喝起來相當有味道,我覺得比膠原蛋白湯要好喝耶~orz…(而且這邊家湯是加入原來的湯頭喔!不是一般都加同樣的高湯,這樣倒是相當難得的呀!)
 
 
 
這邊烤肉區不是那種自己取用食材的店,是看單子然後跟店員點餐,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因為可以不會看到放食材的台子被客人拿完後亂七八糟的景象,感覺比較精緻!不過小姐是建議一次點10樣左右比較好,食材也不會離開冰箱太久不新鮮,也可以避免浪費啦!XD
所以第一輪就點了下面這些:(直接照菜單,比較方便~其實是偷懶~XD
當然之前有在網站上先搜索一下其他人的食記,所以就挑重點來點~ㄎㄎ~
這些曼波魚、美國牛肉、安格斯牛排、北海道干貝」,當然熊熊最愛的牛舌是一定要的啦!




這樣相當豐富吧?ㄎㄎ~





安格斯牛排和北海道干貝」的味道都不錯,而且其實直接這樣烤完入口就相當有味道,不需要再多加佐料都很好吃!
 
 


白白透明的曼波魚富有充分的膠原蛋白!
 
 
 
這就是牛舌啦~這邊的牛舌還蠻大一塊的喔!(而且第一輪和第二輪點的大小都一樣,沒有縮水耶~XD
 
 
 
噹噹,烤過後的牛舌看起來就是相當美味呀!因為上面已經灑上了胡椒和蔥,所以直接吃起來就相當有味道,而且QQ的口感,相當有彈性呀!重點是很多吃到飽的燒烤店沒有牛舌這道,所以可以吃到牛舌~熊熊真的相當開心!
 
 

 
當然蔬菜和菇類都是火鍋不可少的好伙伴呀,順便拿了一些牡蠣!
 
 
 
 
 
這是火鍋料的「福袋」,拿了以後想知道是什麼,問了小姐,結果小姐也不知道耶~不過吃了就知道!一咬下去,發覺裡面是像這樣,可以
 
 
 
第二輪多點了「火焰大腸、辣味雞心、焗烤生蠔
大腸的味道不錯,有些微辣,但是相當入味,而辣味雞心,真的相當辣呀~orz…不知道為什麼,辣的東西烤過後辣味好像會倍增耶~XD(果然鱷魚和肉一起拍照相當有感覺呀~XD)
 
 
 
這是「焗烤生蠔喔,聽說也是這邊出名的一道。
 
 
 
這是「牛五花」和「豬五花」。

 

 
 
 
這是「松板豬」喔~也已經調味,吃起來相當有味道!
 
 
 
這個是「沖繩痲糬」,有附上花生粉和蜂蜜,不過熊熊喜歡將麻糬直接烤來吃,不喜歡加上其他佐料~但是和香草冰淇淋一起吃很好吃喔!
 
 

 
既然這邊沒有香草冰淇淋,就用卡比索的「夏威夷果仁」冰淇淋orz)小鱷魚對這樣的口味也相當好奇呀!XD來代替吧!(其實是有明治的香草冰淇淋,不過因為相當硬,相當難挖~
 
 


小鱷魚也翹起尾巴~感到相當好奇呀!


 
 這道是同事點的「焗烤洋芋」!



 
這裡的飲料種類也相當多,除了有泡好的「檸檬紅茶和柳橙汁」,冰箱也有一推可口可樂的飲料。可惜,熊熊不喝含糖飲料已經有N年了,所以就Pass
不過柳橙汁還不錯喝~
 

 
 
 
當然重頭戲來啦!每一家的燒烤店和火鍋店,無論是不是吃到飽,首要的評斷條件,冰淇淋一定是列入考量的前三名,特別是如果一看到有哈根的,就表示只要吃幾球哈根的就可以回本~XD,而這邊的冰淇淋則是「明治」和「卡比索」!明治的不是不好吃,但是味道屬於比較清淡,而卡比索就屬於比較濃郁的了!而且重點是卡比索的單價也不便宜呀~ㄎㄎ~所以當然就以他為首選啦!不過口味上可以選擇的種類就比明治的要少一點!
總共有「巧克力布朗泥,夏威夷果仁,酒釀黑櫻桃和牛奶焦糖」四種。
 
 
 
明治的口味就比較多了!但是相對的,因為比較硬,所以挖的人少,果然大家都有志一同的向比較高價位的「卡比索」進攻呀!
 
 
 
這邊的水果都還蠻甜的,同事說西瓜很甜,我吃的這個柳橙也不錯~^^
 
 
 
甜點中的「白木耳甜湯」我也相當喜歡!白木耳也是美容聖品呀~XD
 
 
 
這次吃的口味還蠻不錯的,牛舌很好吃(吃了兩大盤~XD),安格拉斯牛也不錯,烤肉的食材和口感都不錯,不過呢火鍋味道就還好,當然雖然吃得飽飽的,不過甜點的胃是另外的,所以最後當然是要用麻薯和冰淇淋做一個完美的ENDING啦~!整體來說,算是一家不錯的燒肉店,但是火鍋的口味如果可以再改一下我覺得會更加!
 
 
愛評口碑卷系列:
奇幻契約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