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這部「暗黑天使(Legion)」其實本來就沒有抱著多大的興趣去看,但是既然是免錢的,那就看看也無妨~ㄎㄎ~結果實在是相當令人失望的一部片子!orz…怎麼說呢~請聽我道來吧!
 
片子資訊:
暗黑天使(LEGION)
上映日期:2010-04-16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片  長:1時40分
導  演:史考特史都華
演  員:《刺殺據點》丹尼斯奎德、《達文西密碼》保羅貝特尼、《變形金剛》泰瑞斯吉布森、《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道格瓊斯、
發行公司:博偉
 
劇情簡介:
當上帝對祂的子民失去信心時,派遣天使來到人間,在一場恐怖的天啟降臨後,一群陌生人聚在一起尋找「救世主」,發現答案就在懷孕餐廳女侍的肚子裡!

 
我必須說這個劇情簡介也真是太簡單了,不過看完片子之後才知道,劇情真的就是這樣的簡單,一點峰迴路轉的情節也沒有。所以這樣的劇情簡介算是相當貼切,不過這裡面的天使,反倒不是向一般我們心目中的天使一樣,是要來保護的,天使反而是要來摧毀人類的,因為上帝已經對人類失去了信心,所以派天使下凡要來斬草除根!不過當然也是會有良心的天使下來,幫助孕婦將小孩生出來!所以最後有兩個天使在打鬥!而同時也有一群嗯……算是地獄派來的殭屍追兵(?),要來殺死孕婦和小孩。
 
 
不過這個孕婦太強了,生完小孩後立刻就可以跑步逃難,而且重點是那個身材,一點也沒有生過小孩的臃腫樣子!不是我要吐嘈,消瘦的也太快了吧,又不是氣球,導演請接戲接的自然一點好嘛?orz…
 


 
整體的劇情場經相當簡單,因為地點是在一個偏僻的加油站餐廳(因為孕婦是餐廳的女侍),所以除了特效會花比較多錢以外,基本上整片就是在看保羅貝特尼在賣弄肌肉和打鬥的鏡頭呀!(不過那個肌肉真是練的蠻強的呀!)
 
 
 
而其中生還者躲在在屋子裡面,外面是殭屍的場景,而殭屍又使詐誘惑房子裡面的人,讓我想到以前有一部片子,片名有點忘記,是說基督的使者,有一個法器之類的東西,裡面裝著的水或血都可以抑制惡魔,而有一個惡魔直想要搶走那個法器,可是自己又沒有辦法觸碰法器,所以誘惑裡面的其他人來幫他,顯示人性受到惡魔和誘惑的考驗!這部「黑暗天使」裡面有幾幕,正好就是有點使用這種的手法,所以給我似層相似的感覺!
 

 
但是整體來說,劇情單調,裡面的場景除了特效和化妝,基本上是一般般,如果真的有興趣,可以借DVD來看,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需要看到大螢幕!如果要給分的話,我應該只給5分吧…(好吧~我承認其中有0.5分可能因為肌肉而加分?哈哈~)
 
 
電影:
奇幻契約的「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