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人家又不小心被這種東西吸引了啦!誰叫這個「繽紛小Q」實在是太適合跟熊熊一起照相啦,所以就趁著回家的時候跑去買啦,順便可以找媽媽分擔熊熊的熱量~ㄎㄎ
 
Mister Donuts(公益門市)
住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電話:04-2326-4539
 
 



「繽紛迷你Q」(50元)
沒錯,這次的主角就是這個啦~看,熊熊都迫不及待的要打開來吃啦!
 
 
 
看,有沒有超適合跟蜜蜂熊一起照相呀?!大小剛剛好,適合熊熊一口吃下肚!
 
 
 
聽說這些是以糯米製作的一盒總共有四種口味!(那其他的甜甜圈呢?用什麼做的呀?@@~),所以又叫做「迷你米多拿滋」。
 
 
 
不過我覺得裡面最推的就是個上面有4M&M巧克力的巧克力甜甜圈~(是說,什麼時候Mr. Donuts也和M&M掛勾起來啦?笑~)吃起來味道很好,而且咬起來的口感比起其他顆頗有嚼勁的喔
 
 
 
旁邊這顆也是我相當推薦的,中間有滿滿的鮮奶油,而且奶油的味道不會膩,還蠻清爽的喔!……不酥的乖乖(?)哈哈~算是普通,所以重點在奶油囉?(笑)不過上面那幾粒的口感有點像是
 
 
 

 
另外這兩個我就覺得還好而已,因為左邊的外面裹上焦糖ok,不過同樣的白巧克力也不是熊熊的菜呀~orz…,熊熊不是很喜歡焦糖的甜點,右邊的是裹上草莓口味的白巧克力,味道還
 
 
 
 
「豆香芙花」25
這個超好吃的~~~轉圈圈~灑小花~~
是我吃過Mr. Donuts的產品以來最喜歡的一道了,因為他的口味相當清淡,而且鬆軟鬆軟的感覺,但是還是帶有一點點的嚼勁!^^~好好吃呀!希望以後變成常態性的商品呀!
 
 
 


看~這樣裡面有點空心的感覺~真是太好吃啦!ㄎㄎ
 
 
 
 

 
「愛爾蘭珈琲歐蕾(Irish Café Aulait)」(65元)
不過這次是用交換卷換的,所以不用錢啦~因為交換卷可以換65元的飲料,當然就換剛好比較合算啦!選擇了新口味的,據說是100%阿拉比卡咖啡與8%高脂肪牛奶奶油」結合,還加入獨特奶油風味的愛爾蘭糖漿。不過我比較不滿意的一點是,當時問小姐說裡面有沒有糖,小姐說沒有,可是因為加的是「愛爾蘭糖漿」所以味道還是甜呀!我覺得糖漿應該要用附上的方式,這樣才可以自己斟酌加入甜味呀!味道是蠻香的而且感覺還帶有點淡淡的酒香,,不過以後還是乖乖點其他的飲料好了!

 
 
 
 
 
至於什麼是同場加映的神秘劇場呢?ㄎㄎ~就是這個啦~
沒錯,人家不小心(?)敗了這組7的咖啡桌椅組,不過我們家的桌椅組可不是伯靈頓熊專用的喔!而是可愛的史奴比的好朋友,黃色小雞呀!ㄎㄎ~
 
 

 


有沒有注意到,他們都穿著和服喔,時代劇演多了,也要休息喝一下茶呀!(其實他們在家裡已經很久啦~好幾年前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現在拿出來真是太適合啦!)
 
 
 
而且重點是一次四隻~有沒有可愛~近看還可以看到他們也在喝下午茶喔~
而且他們吃的也是甜甜圈啦!!!!哈哈~有沒有可愛?
 
 
 
 

那個~再次澄清~這個食玩不是mister donuts在賣的,ㄎㄎ~不要到櫃上去跟小姐要呀~^^~
 
 
甜甜圈:
Mr. Donuts的春天草莓季好吃的「草莓巧貝」和「草莓法蘭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