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從年初我就在努力尋找我心目中的小筆電!
結果反而是最近才發現個限定版,因為之前都沒有特別注意HP的筆電呀!
這幾天因為資訊展,剛好瀏覽網路看到這一款,有著鏤空動物的雕塑,白色外殼真是太吸引我了,不過也擔心會不會網路上看起來漂亮,可是實機普通,所以趁著電腦展跑到現場去看看了!真不愧是電腦展,有些小筆電的機款都降很多,不過都不是很吸引我~(沒辦法,人家就是喜歡漂亮,或是粉嫩一點的呀),後來還看到之前HP的粉紅色的鳶尾機,不過都沒有這個來得吸引我!ㄎㄎ~(而且都是同一機種,鳶尾機的價格還要一萬三,比這個還貴耶~)
 
這個是官網的介紹:
DM的介紹是這個!(好吧,我承認他不是現在新款的CPU A450,只有A280,不過效用來說,他也符合我的效用,上網、文書等功用呀!)
 
 
 
因為現場沒有實機,所以沒有辦法看實品,但是因為價格實在蠻吸引我的,原價19900,現場價格10900~又送漂亮的滑鼠(買到更便宜價格的人請不要跟我說,我拒絕聽呀!!),所以我…….我敗了~orz
噹噹~這就是送的無線滑鼠,漂不漂亮?ㄎㄎ~上面的花和小啄木鳥,相當典雅又可愛~這樣的滑鼠用起來真是讓人心情舒暢(?)呀~
 
 
 



接著就是可愛小筆電的第一次啦~
因為現場沒有貨,小姐說要晚上六點半以後他們回到飯店,才能到飯店拿貨,想說好吧~那就在101晃一晃,結果不小心去吃了London Tea House的下午茶當作午餐!好不容易捱到6點多,趕快去迎接我可愛的小筆電呀~不過還是拉了比較懂電腦的同事一起去取貨,因為交機時要好好檢查呀!
好不容易檢查,安裝都完成了~終於可以將我的小P帶回家啦!開始開箱照~
先來張外盒!看,就連外盒都是這樣可愛的喔,佈滿了可愛的動物圖案,這樣的盒子怎麼捨得丟掉或回收~當然是要保留呀
 
 
 
這個好像是本來就有的,是另外附在外面的,不是在盒子裡面的,不過圖案有相當典雅的感覺,我很喜歡!
 
 
 
打開後裡面也很棒喔!這張大張的是電腦配備說明,連說明都很可愛
 
 
 
噹噹,這個我很愛,是裡面本身就附的喔~可以當作初步的電腦保護內袋
 
 
 
背面也有圖喔!
 
 
 
這個是放說明書的紙袋,又太可愛啦!我一定會好好留下來的!
 
 
 
說明書也有很可愛的封面~
 
 
 
這就是小筆電本尊啦!!!雖然這樣看起來圖案好像很複雜,嗯~實際上也是很複雜,但是整個花紋超有質感的,而且如果仔細看的話,他是兩層的圖案喔!下面一層是雕花,上面一層是動物,整體乍看之下很繁複,但是細看卻可以發現裡面相當的精緻!
 
 
 
 

 
 
 
就連裡面的觸控版也有圖案呀~!
 
 
 


整個下面的邊都有可愛的銀色小花
 
 
 
 
打開後,可以看到桌布也是塔德的!而且有三種,白色、粉紅和紅色!都相當漂亮呀~~
 
 




 
ㄎㄎ~介紹就到這邊,不過我買的是XP版的為什麼不買win7的呢?當然就是因為他搭的是win7 starter,而這個版本沒有個人化的選項,所以無法換桌布,這對喜歡三不五時換桌布的蜜蜂熊來說是不能接受的大缺陷呀!!!(我也懶得搜尋網路上可以改變的方式)所以決定退而求其次,乾脆買XP的就好!^^
以後熊熊就可以帶著我的小筆電到處趴趴走啦~不過這也有個缺點,因為電池是3cell的,唉~沒辦法,只好順便帶著電源線啦!ㄎㄎ~
 
 
生活小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