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候到Costco去逛實在是件危險的事情呀,因為一不小心就會不知不覺的買了一些……不應該買的東西呀~特別是零食和甜點……
這個「石安牧場柔滑布丁」就是不小心敗的結果呀!
不過也是因為家裡都是買「石安牧場」出產的雞蛋,所以對於他的布丁品質感覺應該會不錯吃才買的!^^
這樣一盒是6個,一個外面原價是35元,Costco的價格是6個好像180左右吧?(有點忘記了~)
 
 
製造商:上品王食品有限公司
住址:高雄縣阿蓮鄉和平路206號
電話:07-631-7922
石安牧場官網:http://www.shihanfarm.com.tw/
 
 
裡面有附上糖包,這樣的包裝我還蠻喜歡的,因為如果覺得不甜就可以自己加糖,比起那種底層已經有一層糖漿(或焦糖)的布丁來說,這種的比較合我胃口!通常我是不會使用這些糖包的啦~
 
 
 
裡面的內容物有「雞蛋,鮮奶,糖,蜂蜜,焦糖」
 
 
 
這樣100g142.18卡,一個布丁的重量大約130g左右,所以大約是180,算是還ok吧!
 
 
 
接下來就是品嚐時間啦!有加蜂蜜的布丁當然蜜蜂熊要用專用的蜜蜂盤子來好好享用呀
 
 
 

蓋子打開是長這樣滑溜溜的樣子!
 
  
本來想倒出一個漂亮的樣子,不過沒有成功,因為他的布丁實在是相當的扎實呀!所以就算熊熊努力了半天,不出來就是不出來!最後用了一點蠻力……就變成這樣啦!不過還是無損美味喔!因為「石安牧場」的雞蛋算是相當有名的呀,我想這個布丁應該也用了大量的雞蛋,吃起來的口感相當順口滑嫩,有濃濃的蛋香和蜂蜜香,不用加上糖漿,吃起來的口感就很香甜,而且蜂蜜引發出雞蛋的原味,整個吃在口中相當的好吃呀!
 
 
 

 
蜜蜂熊對於布丁算是不太常吃,因為不喜歡上面的糖漿,只喜歡吃純粹的原味,這樣糖漿和布丁分開的設計對於熊熊來說不會浪費,又方便!算是以後空閒想吃零食裹腹的一個新選擇呀!相當適合當做下午茶的點心來吃喔,不要小看這樣一個布丁,實際吃下去的份量可是相當足的
 
 
 
Cost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