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其實上次去日本的時候在西武百貨的地下街就有看到,而且當時的試吃可是相當大方的喔!剛好這次寫食記就一起介紹啦!^^
 
札幌佃善
住址:札幌市手稻区西宮の沢4条2丁目1番38号
電話:0120-875-075
 
 
在西武地下美食街,就有這個的臨時攤位喔!其實這是姊姊發現到的,因為她們之前已經來試吃過啦,所以這次是帶我和媽媽來試吃的!^^
這個じゃか豚」是佃善的招牌商品喔!^^
 
 
 
看,在日本這樣一份有12個,價格是1050日圓,而且還附上2包湯汁
 
 
 
標榜的QQ的口感喔,因為這個的皮不是一般的麻薯,還有加上馬鈴薯,所以吃起來比較有嚼勁,比較Q
 
 
 
而且試吃是這樣一整個喔~一點都不會小氣,還附上加了蛋和蔥的湯頭喔!
 
 
 
剖面是這樣子!裡面的餡料還蠻滿的,而且吃起來味道清淡,不會油膩,嚴格說起來蠻像是水餃餡的感覺喔
 
 
 
其實當場是蠻想買的,因為口感和味道還蠻合我的口味,不過因為沒有可以冷凍的冰箱,也沒有鍋子可以煮,就打消了念頭!不過在SOGO的DM上面有看到廣告時感到超開心的啦,所以找了時間星期五就殺過去!
現場忘記照相了,但是在台灣的試吃,沒有像日本那麼大方,一顆丸子是減成幾塊的!不過也是有像日本一樣的12粒包裝。台灣賣360日圓,換算起來匯率大約0.34多,剛好跟在日本一樣,所以就下手啦!一買回來熊熊就很興奮~
 
 
 
這樣一盒12個是兩人份,所以一人是6個囉
 
 
 
可以用煮的,也可以用蒸的喔!不過不可以用微波和炸的,因為會爆開喔!ㄎㄎ~按照現場小姐教的煮法,是水滾了以後,放進去,浮上來之後再煮個4~5分鐘口感會更Q!
 
 
 
這顆豬臉還蠻可愛的!(不過被砍頭啦~)
 
 
 
這是成分表,熱量100g226大卡!(不過這100g到底是解凍前還是解凍後呀?我每次都對冷凍食品有點搞混了~)
 
 
 
這是附的湯汁!
 
 
 
噹噹~實體照來囉~ㄎㄎ~
搭開後就是這樣,為什麼只有8個?當然身為有4個已經被我放到鍋中煮啦!
 
 
 
這次因為剛好沒有什麼蔬菜,所以直接下了一波菜麵,再加上一顆蛋,然後再放四顆豬肉丸子!不過這樣看起來也頗為漂亮吧!哈哈~
 
 
 
 
煮好後咬一口,喔~~煮的很成功,皮QQ的,吃起來又很滑嫩,裡面的豬肉餡跟記憶中的一樣,都是屬於比較清淡的口感,湯頭屬於比較鹹一點的味道,不過熊熊喜歡
 
 
 
 
 
 
這樣吃起來清爽又好吃,而且因為肉丸不會油膩,所以整個吃完後洗起碗來,也相當輕鬆~
 
 
Sogo和風節
2010春季SOGO和風節兵庫「神戶風月堂」的「異人館卷櫻花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