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為了要參加活動,跑到了到新光三越去,趁著時間還早,開心的和朋友跑到了對面的BellaVita去欣賞一下何謂貴婦的地下街美食!
一下去,果真店都還蠻高檔的呀,東西賣得一點也不便宜~還有一些高級的甜點店都有進駐這裡呀,像是青木定治的專櫃,或一些其他甜點麵包的店,結果就不小心逛到這家來了!這家一禮莊園(Elite Bakery)是六福皇宮旗下獨立的麵包店喔,不過小姐說這邊的甜點種類會比六福皇宮多耶~
 
一禮莊園(Elite Bakery)
住址:11073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ellaVita B2)
電話:02-87292749
 
而會注意到這家都是因為師傅剛好在在現場當場製作啦!看到這樣可愛的奶酪排成一排,要不心動也難呀!(笑~)
 
 
 


而且還有正在製作「蒙布朗蛋糕」的內餡~^^~(還好蜜蜂熊對蒙布朗沒有多大的興趣呀!)
 
 
冰櫃裡面充滿了相當多漂亮的蛋糕呀!果然蜜蜂熊對甜點最沒有辦法抗拒呀!
 
 
 
這個心型的馬卡龍,看起來還蠻可口的耶~可是這樣一顆要價不便宜,一問之下竟然要220元!熊熊當然是…….沒有買!(笑)
不過倒是對馬卡龍又邊那個有點感興趣,原本以為是巧克力藍莓千層,沒想到小姐說是「墨魚」喔!沒錯~我沒打錯,你也沒看錯,真的是墨魚耶~不過因為要價220元,而且墨魚的甜點……感覺上墨魚當甜點吃起來有點心理障礙!所以熊熊也放棄了……orz
 
 
 
不過人家還是買了兩塊啦~一個就是最新吸引我的奶酪~「香草夾奶酪」80元),另一個是熊熊的最愛之一,蘋果甜點的「焦香蘋果塔」160元),雖然貴~但是已經打算將他當成一餐來吃了!ㄎㄎ~
盒子感覺還蠻高雅的!
 
 
 
打開來後還不錯,雖然搭了捷運,但是沒有破壞掉形狀,可見小姐將蛋糕固定的很不錯!
 
 
 
這個「香草夾奶酪」最吸引我的地方,當然就是上面的水果,和中間那一根偏黑色的東西,那根可是所謂的香草夾喔!小姐說,吃完以後,可以將香草夾和牛奶一起煮熱,就會變成「香草牛奶」耶,聽到這裡人家好心動呀!(好吧~我承認,這是吸引我買的一個比較大的誘因!)
 
 
 
拿出來擺在盤子上看起來更漂亮呀!
 
 
 



香草夾上面串的水果有鳳梨、紅莓、哈密瓜和草莓
,都有調味醃漬過!
 
 
 
奶酪上面的是紅莓醬和兩個紅莓^^奶酪的奶香並不是非常重,但是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和上面的紅莓醬汁配合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吃喔!算是一道相當不錯的甜點!
 
 
 
 

 
這個就是可愛的「焦香蘋果塔」…orz),而且小姐說,裡面沒有其他的餡,都是滿滿的蘋果喔^^了!為什麼會買這個呢?因為蜜蜂熊喜歡蘋果的甜點呀!(不過不是很愛吃蘋果
 
 
 
這樣看起來有沒有晶瑩剔透的感覺呢?上面的奶油看起來也好可愛呀!
 
 
奶油加上焦糖煮過的蘋果~看起來就是相當可口呀!
 
 
 
這樣就可以看出來,裡面全部都是蘋果喔!蘋果是採倒扣的方式放到圓形的派皮上的,派皮也特別弄得像是餅乾一樣,雖然是派皮但是弄成薄薄的一層^^
焦糖煮過的蘋果味道偏甜,不過如果加上上方的奶油一起吃,可以綜合蘋果的甜味,下面的餅皮吃起來也酥酥的,口感不錯!而且蘋果的果肉相當多,這種裡面純粹是水果,而非內部都是卡式達餡的甜點我相當喜歡!,不過如果價格可以降低一點就好好啦~^^~
 
 
 
 
 
 
麵包糕點店:
「幾分甜」麵包店的草莓大福!
米哥烘培坊的「阿布拉棒棒糖」!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