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可說是無意間經過時看到的~
因為看起來實在是深得我心~太可愛啦!而且顏色都粉粉嫩嫩的,還給了個相當可愛的名字,叫做「阿布拉棒棒糖」。不過其實就跟我之前吃過的蛋白甜霜是一樣的啦!不過名稱比較可愛!哈哈~
 
 
 
米哥烘培坊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台北車站微風美食廣場2樓)
電話:02-2331-7395
 
 
總共有四種顏色和四種口味,分別是巧克力,芒果,蔓越莓和抹茶!(128元),而且四種除了口味不同以外,造型也不同耶~
 
 
 
巧克力的弄得有點像是冰淇淋的造型!巧克力味道蠻重的,吃起來很香也很不錯吃!
 
 

 
 
芒果口味是裡面最不特殊的,味道一般,芒果味道沒有出來的感覺!
 
 
 


抹茶口味的倒是還不錯
,造型是樹的模樣,味道跟「小王子飛行旅程」的抹茶味道差不多,很香,我蠻喜歡的!
 
 

 
蔓越莓的也相當可愛,弄成一個心形的樣子,小鱷魚也相當喜歡呀!ㄎㄎ~
 
 
 


這張是被同事票選,公認最可愛的一張!哈哈~
 
 
 
不過這些的共通點都是偏甜,所以如果想要一次吃完這四種口味,要有被甜死的心理準備。我就是一個一個當做點心慢慢配上熱茶吃的,所以不會過甜~(笑)不過這道點心好像不是在美加的米哥烘焙坊都可以看到,至少我之前經過士林這邊的就沒看到這一道甜點!
 
 
 
麵包糕點店: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下午茶系列:
Dazzling Café的「蜜釀紅莓蜜糖土司」和「冰釀蜂蜜蘋果茶」!
MISO日式餐廳下午茶套餐的「珠寶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