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幾分甜」在蠻多地方都有分店的,而且也應景的推出了春季限定的「草莓大福」,其實現在越來越多店家賣草莓大福了,不過要說真正好吃的草莓大福,還是覺得那幾家日式甜點店像是三明堂(不過現在已經漲價了….變貴好多~)或口福堂(還好沒漲價以前就是42元)的才好吃,一般麵包店的大福我通常不會買,不過這次拖了同事的福,有機會可以吃到他們新推出的口味「草莓大福」!
 
 
店名:幾分甜(內湖店)
電話:02-2502-2277
 
 
其實略過口味不說,我相當喜歡「幾分甜」的招牌吉祥物,就是這隻可愛的狗狗啦~(嗯…….應該是狗吧?@@~)
 
 
 
同事總共買了8個,這樣4個一組的包裝,感覺相當可愛吧?
 
 
 
打開後一顆大福一個坑!^^
 
 
 
咦?怎麼這盒感覺怪怪的?哈哈~
原來小鱷魚自己跑進去了~所以是想當「鱷魚大福」嗎?
 
 
 
拿出來的大福還蠻大的,同事說這樣一個是40
 
 
 
啊~~大大的咬下一口!嗯~裡面的紅豆餡不會太甜,味道還不錯,草莓雖然有點淡淡的酸味,但是和紅豆搭配起來味道剛好中和,所以口味算可以
 
 


但是,他的敗筆反而是在皮,因為整個包的感覺不均勻!可以從下面這張照片看出來,底部的麻薯皮比較厚。其實整個大福,包起來感覺上好像餡料要透出來的感覺,但是實際上是下面的皮比較厚,而且皮的口感一般般,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道明寺那種有點米粒的口感!


 
雖然一整顆大福蠻大的,吃起來也會飽,可是以口感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口福堂的「草莓道明寺」,而且價格也42 元,兩者都差不多呀!^^
 
 
 
 
麵包糕點店:
米哥烘培坊的「阿布拉棒棒糖」!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臺灣的日式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