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高鐵的時候,剛好看到在高鐵大廳擺攤的地區農產品特展的攤位!
想說還有點時間來逛一下看看好了,所以就進去看了一下,沒想到救被我看到這個還蠻有趣的「柳丁脆片」!而且標榜是雲林特產,既然這樣當然要好好的幫台灣農產品捧場一下呀,就買了一包吃看看!這樣一包其實只有50公克左右,就要100元,說實在的也不便宜,不過想說試看看囉~過年嘛~
 
 
 

廠商:亞世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住址:647 台灣省雲林縣莿桐鄉大美路21-10號
電話:886-5-5850150
 
 
這個「柳丁脆片」標榜是有機且無農藥添加的柳丁所製作的。沒有其他的添加物,完全是乾燥的柳丁原味喔!雖然看起來就跟一般市面上有些攤位所賣的水果乾很像,但是不一樣的地方是他沒有添加多餘的糖份,吃起來也比較健康喔!
而且看了說明才發現原來8公斤的柳丁只能製作成1公斤的柳丁脆片~真是相當的精華呀
 
 
 
接下來看一下這個熱量表吧!10g是32.6卡,這包裡面有50g,所以整包吃完的熱量是163卡,也不算太低,但是過年與其拿一包蠶豆酥來吃,不如吃些健康的水果乾呀!
 
 
 
 
打開就是像這樣,一片片的!長的就跟一般市面上常見的檸檬乾一樣,不過這是柳丁喔!(笑~)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相當可愛?這樣照起來好像很多,其實我是有靠近照啦!哈哈~
 
 
 
連皮都可以吃喔,因為柳橙皮也是有相當豐富的纖維呀!只是一般我們都沒有辦法直接吃,但是這樣乾燥的就可以輕易入口了
 
 
 
噹噹~詳細的剖面就是這樣,不要以為沒有添加多餘的糖或是香料就不會香甜了,雖然是精製乾燥過的,可是保持了柳橙原來的香味,而且中間果肉的部分也蠻甜的喔,算是自然的水果甜吧,重要的是咬起來酥脆爽口
 
 


 
其實這樣一包也不會相當容易就啃完,因為如果多吃幾個口中還是會留有些許柳丁皮的澀味,但是反過來說這樣也有一個好處,就是不會一口接一口的吃太多!一次吃一部份,反而有種亦猶未淨的感覺呀!^^
 
 
 
 
團購/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