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可以免費吃到舒芙蕾真是太開心啦!果然玩撲浪還是有好康可以撈的呀!
不過這種舒芙類跟一般我以前吃的舒芙蕾不一樣,所以一度還以為店家是不是把名稱槁錯了呀?後來才發現,原來日本也將這種蛋糕稱做舒芙蕾呀!詳細介紹官網都可以查得到,我就不多說了~
 
本來可以用宅配寄送,但是剛好看到在大葉高島屋也有取貨的地點,太開心啦!所以就約定好時間到高島屋去取貨啦~本來還在想說以為只是高島屋的一個臨時櫃,正在想說不知道要往那個方向走,剛好電梯出來就看到大大的招牌!
 

 
 伯諾蛋糕工作坊
住址:台北縣三重市光華路46號
電話:02-2995-3330
專櫃點:111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大葉高島屋12樓)
電話:02-2836-3998
 
 
沒想到是在「伯諾餐廳」裡面去取餐耶!原來兩家其實是有關係的,三重那邊的店是工作坊,這邊則是有兼賣餐飲的店呀!先到一下冰櫃中兩種舒芙蕾的樣子!因為不能選口味,所以我配到的是巧克力口味的舒芙蕾!^^
 這個舒芙蕾蛋糕,原本網站上是寫一個定價300元,網路或傳真特價219元,5個以上每個189元,自取免運費!不過我現場冰櫃中看到的價格巧克力和巨蛋的都是特價260元。
 
 
 
蛋糕的盒子還蠻雅致的!^^
 
 
 
噹噹~裡面打開是這樣喔,不過因為我搭捷運時有晃到,所以蛋糕有點歪一邊!但是看起來還是蠻可口的啦!
 
 
當然熱量也是要照一下!以蛋糕來說,這樣的熱量算是蠻低的喔~
因為100g有223卡,整個蛋糕也只有將近300g,所以整個自己吃完的話,669卡,比一個機腿便當的熱量要低一點!嗯~不過一次一整個吃完……還是會肥吧~可能跟他裡面麵粉用的少有關係!
 
 
 
因為有拿到冰箱冷藏後,再從家裡帶到辦公室,所以距離拿出冰箱有一小段時間,但是形狀還是相當完整漂亮,而且吃起來剛好不會太冰!
 
 
好東西當然要請同事一起分享呀~(ㄎㄎ~熱量也是一樣要分擔一下啦!)
所以我吃剩下的這些一小部分就好啦!^^
 
 
網站上說:這種書芙蕾蛋糕的作法是:
以蛋白為主體,幾乎不以麵粉成型的甜點,主體需經過超過180分鐘的低溫烘烤,再加上一天以上的低溫冷藏才能固定成型,製作上耗時又耗工,稍有疏失均會破壞外型、影響風味,可是也因此而擁有入口即化、留存後韻的絕妙滋味,其中更以巨蛋起士的製作更為繁複,嗯……這麼說起來….我吃的是巧克力口味…..比較簡單製作嗎?orz…
 
而實際上品嚐過後,這個舒芙蕾的口感相當軟,真的有一點入口即化的口感喔!不過當然不是像棉花糖一樣立刻融化,而是慢慢的在口中融化啦!
蛋糕體雖然看起來扎實,但是口感並不是戚風海綿蛋糕的感覺,也不是慕斯的滑潤,是介於濕潤和溶解的口感!嗯~我知道有一點抽象,不然這樣好了!如果跟awfull chocolate或是黃湘婷的巧克力蛋糕這種比較扎實的蛋糕,或是和田中家的蛋糕相比,這種巧克力舒芙蕾的口味,更加的柔和,綿密,但是那是會在嘴裡化開的綿密感
 
因為拿來當早餐,所以沒多少時間可以照漂亮的照片就必須快點結束早餐開始工作,所以只好儘快拍一下囉~沒有辦法好好的裝飾一下!orz
 
 


 
因為是拿到辦公室,所以同事們吃完後也有各自的心得:
同事A:會甜,但是不會膩!
同事B:還不錯,不過外層有點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冰過的關係!
同事C:很好吃,哪家買的?
同事D:吃起來有點層次,上層慢慢融化,下中層很快融化。(這樣形容真是高明呀!)
同事E:有點酥酥的感覺,很不錯,不會膩。
 
 
本來打開後還在想說為什麼沒有附上刀叉,不過後來發現是我誤會了,因為將蛋糕打開後我是就著盒子切蛋糕,沒有將蛋糕拿出盒子外切,所以吃完要收盒子的時候才發現盒子底部附有刀叉和盤子!這要先提醒客人一下吧!不然不會注意到呀!(笑~)
 
 
整體來說這家的口味和質感都相當不錯,算是喜歡巧克力蛋糕者的一個另一個選擇,畢竟awfully chocolate之類的蛋糕,好吃是好吃但是價格太昂貴,這個蛋糕一個2百多的話,這種尺寸是在我可以接受的價位,不知道起士的口味好不好吃呀!ㄎㄎ~
 
 
 麵包糕點店:
Ginjer甜而不膩的「巧克力杯子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