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恭喜~
既然是新年,那新春第一篇當然就來介紹一下Cold Stone的福袋囉~
今天早上和爸媽去踏春的時候,就順便繞到綠園道誠品的Cold Stone去看一下,結果人超少的!10點30開始賣的,也不需要排隊就直接買到7號和10號,沒錯我們買了兩個,因為第一次買的好輕~可是蜜蜂熊又想要杯子,所以又買了一個,剛好是比較重的!ㄎㄎ~
因為每家店限量100個,不過我在想應該都還會有吧?嗯~只要不是在台北都有可能吧?因為我覺得台北人超愛排東西的!如果住台北就要試看看運氣啦!^^
 
 
 
 
Cold Stone
住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電話:(04)2326-2318
 
 
福袋的價格是1個300元,裡面號稱是有超過千元的商品!
第一個福袋的內容比較陽春,裡面是兩個手機吊飾,另外還有一個Cols Stone的湯匙,以及三張冰淇淋券!
 
 
 

吊飾是「創始者的最愛」鑰匙圈和「草莓香蕉圓舞曲」手機吊飾,單價一個都要160,所以這樣2個就有320元,嗯~成本算是回來啦!但是之前有活動的時候是可以加價80元購買的,所以這樣到底划不划算呢?蜜蜂熊還在思考中~
 
 
 
接下來的三張券,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小氣,因為時間都是到6月底,如果有誠意一點的話應該到12月底吧?!既然是福袋,兌換券的時間延長一點是會怎樣?既然是大公司就不要這麼小氣啦!內容是分別是一張「點經典冰淇淋一客即可享用同一尺寸經典系列冰淇淋一客(不含脆餅及桶裝)」和兩張的「Love It 經典冰淇淋一客及原味脆餅一份」
這樣內容是還ok啦!不過那張要點一客才送一客的總是感覺有點混~那不是跟小7的集點是一樣的嗎?既然是福袋,可以拜託送一張免費的好嗎?唉~
 
 
 
後來買的比較好,因為裡面有這個冰淇淋杯,加上湯匙,以及一個冰淇淋桶的手機吊飾~
 
 
 
冰淇淋杯我蠻喜歡的!





這個冰淇淋杯和湯匙,實在是太適合蜜蜂熊用啊!^^
 
 
 
當然也是有同樣的三張券一張「點經典冰淇淋一客即可享用同一尺寸經典系列冰淇淋一客(不含脆餅及桶裝)」和兩張的「Love It 經典冰淇淋一客及原味脆餅一份」
 
 
 
如果看了內容覺得喜歡的話,現在去說不定還有喔,不過裡面的東西應該都是隨機的所以也不一定是跟我買的內容物一樣,因為大家都跑到百貨公司去買福袋啦!哈哈~不過好像不是每個門市都有在賣,台中我可以確定的是老虎城和誠品綠園道店,其他縣市就要自行上網搜尋啦,不過好像都是百貨店有在賣,捷運站的就不知道了~!^^
 
 
 
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