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在短短的時間內我就二度造訪這家Dazzling Café了!不過雖然是短時間,但是也相隔了一個禮拜啦!但是這樣對蜜蜂熊來說也算是頻繁了吧?但是之前跟姊姊先去吃是計畫之外的,這次跟朋友約好一起去是在計畫中的!ㄎㄎ~
雖然是平日的晚上,但是人還是相當滿呀,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大約6點多,所以還算是前一批下午茶客人剛走,晚餐客人尚未完全就席的狀態。
 
店名:Dazzling Café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205711
電話:02-8773-9229‎
 
 
因為是晚餐時間,所以有點一份「香料雞肉青醬奶油義大利麵」,另外點了兩種不同口味的蜜糖吐司,「香甜蘋果蜜糖吐司」和「就愛草莓蜜糖吐司」,還有多點了一壺「仲夏熱帶水果茶」^^
 

 


「仲夏熱帶水果茶」(
160
元),不過為了避免太甜,所以有請他們弄減糖的口味。
這個上來的時候讓人很驚豔,因為水果很多,而且連杯子裡面都放有一半的水果^^喔,通常我喝過的水果茶都是茶壺裡面有水果而已,幾乎沒有喝過連杯子裡面都放這麼多的!
 
 
 
杯子裡面的水果也給的還蠻豪爽的,因為一般像奇異果這樣的水果幾乎都是切丁的,可是這邊是切片狀,還有草莓切片~太開心了~
 



 
不過讓我吃驚的是裡面竟然還有一顆梅子!^^

 
打開上面的蓋子看,水果也是滿滿的,我覺得這樣將水果放在中央還不錯,等到茶喝完以後不需要再辛苦的從茶壺裡面挖水果來吃呀!^^
 
 
救命呀,小鱷魚被夾住了!
 
 
這杯是小鱷魚的!
 
 
這杯是熊熊的~這樣才不會分贓不均吵架~哈哈~
 
 

 
「香料雞肉青醬奶油義大利麵」(190元)
這個的份量不大……不佳點其他東西丹吃義大利麵要吃飽是很困難的呀!(笑~)口味算是ok,並不會不好吃,但是也不會讓人驚豔的地步,算是一般!,朋友說他從來沒有吃完哪一家的義大利麵之後肚子覺得餓,可以再吃甜點的,可見的份量真是不大,如果是要裹腹的話
 
 
 
 
 
「香甜蘋果蜜糖吐司」(220元)
這個上面淋的是「青蘋果醬」,配上香草冰淇淋,我是看了甜食女王vivian的網誌才知道他們冰淇淋用的是「莫凡比」的冰淇淋orz…請給我清淡的冰淇淋呀!。不過我覺得他們的冰淇淋甜度真的蠻高的耶~
 
 
 
 
上次吃的時候小姐沒有示範吃法,只說用夾子夾起來,不過這次就有問說要不要示範吃法。那當然要請小姐示範一下呀,而且還很厚臉皮的請小姐夾起來先不要動讓我照相呀!(笑)不過小姐真不愧是專業的,一夾就夾起來了,換我們自己夾的時候,費了相當大的功夫才夾起來耶~
 
 
 
這款是因為朋友很喜歡蘋果甜點才點的,她覺得味道還不錯,不過倒是沒有很讓我驚豔,因為上面的青蘋果醬,老實說吃不太出來青蘋果的味道,醬汁的口感有點微妙,不會說不好吃,但是就是普通的感覺!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250元)
為什麼會點這個呢?當然就是因為蜜蜂熊是草莓控呀!可以一天三餐都吃草莓,不吃其他東西也無所謂的重度草莓中毒患者~哈哈!
噹噹~真的有蠻多草莓的喔!^^而且為了不要讓甜度太重,我有特別要求要將草莓醬附在旁邊,不直接淋到蜜糖吐司上面上去!事實證明這樣果然是正確的,因為整個看起來就已經很漂亮啦!
 


 
 
 


這樣擺起來有漂亮吧?將沾了糖的吐司裹上冰淇淋來吃,味道很好耶~好奇怪,這球草莓口味的冰淇淋反而比蘋果吐司附的冰淇淋不甜~那蘋果的裡面到底是什麼味道呀?(無解~)
 
 
 


打開後裡面跟之前一樣周圍的麵包充滿了糖霜喔!因為裡面回填的吐司是加了糖去烤的呀!^^
 
 
 
不過我一直覺得他美中不足的一點是,在吐司上面有一圈的奶油,用的是比較傳統的奶油餡,但是我比較喜歡日式蛋糕上的那種白色鮮奶油,因為鮮奶油如果口感和甜度控制得宜的話,加在蜜糖吐司上會更可口,而且不會讓人有重複甜膩的感覺
 

 
 
 
下午茶系
Dazzling Café的「蜜釀紅莓蜜糖土司」和「冰釀蜂蜜蘋果茶」!
MISO日式餐廳下午茶套餐的「珠寶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