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跑到南勢角捷運站旁的黃昏市場時無意間看到的喔!^^
趁過年前來更新個有點年節氣氛的東西吧!
本來是想去看看有沒有草莓的,沒想到草莓沒買到,反而讓我看到這個很大的「棗子饅頭」,因為體積大,又顯眼的擺在熱饅頭的箱子上面,要人不去注意也很難呀!所以就買了回來,剛好可以當做第二天的早餐跟午餐!
 
 
 
噹噹~有沒有很大?(笑~)大約是山東饅頭的1.5倍大吧?一顆是60元,重點是上面鑲嵌了一顆顆的紅棗,感覺好可愛呀!
 
 
 
本來老闆還以為我是要拜拜用的,一聽到我說要拿來吃的,就推薦我買一般的饅頭10元就好,可是重點就是這個大大的饅頭加上紅棗呀!反正第二天蒸過之後吃,也沒差呀!^^
老闆還特別說,這個很受歡迎,之前都沒有單賣的貨,而且還可以團購,我想過年買這種東西回去擺在神桌上討吉利的人應該相當多吧!哈哈~不過因為我們家裡平常沒有在拜拜,所以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拿自己的拳頭來當比例尺,也是相當大喔~
 
 
甚至比蜜蜂熊的臉還要大呀!(熊熊已經是大餅臉啦!ㄎㄎ~)
 
 
早上熱過之後打開是這樣的喔!熱呼呼的大饅頭~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嗯…....就是饅頭的味道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