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同事想要甜甜圈的波提三層盒,所以特地刺著急點活動快結束時去買了一堆的甜甜圈!也因為這樣就造福了辦公室的我們啦~ㄎㄎ~
我們還不客氣的選擇了一些這個季節推出的草莓口味甜甜圈,不過因為有些甜甜圈比較貴,所以就沒有吃到草莓脆片波提,巧克力草莓波提,和天使草莓波提,因為這幾個都是40元的,也沒有草莓歐菲香,草莓多拿茲和巧克力草莓多拿茲!吃到的有「草莓巧貝」,「草莓法蘭奇」和「蜜糖草莓波提」
 
 
 

 
看,除了盒子,連紙袋都特別用草莓的圖案,這樣真的是相當的春天呀~(笑~),讓人看了就捨不得亂丟!
 
 
 
同事這次可是買一堆的甜甜圈呀!不過吸引我們的也就是那幾個草莓的啦!哈哈~
 

 
 
 
「草莓法蘭奇」
上面的草莓是乾燥草莓,可是味道吃起來還不錯耶~酸酸甜甜的!不過和圖片上比起來大小有點差別喔!怎麼可以這樣勒~圖片的比較大啦!!
 
 

 
 
中間的奶油是草莓和一般奶油混和的,吃起來口感沒有想像中甜膩,甜味淡淡的,不會太甜,我蠻喜歡這一款的
 
 
 
 
 
「蜜糖草莓波提」
這個就讓我有點失望了,本來在甜甜圈系列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波提系列(誰叫波提獅是主角勒~),特別是原味的波提,不過可能因為他是「蜜糖」口味,所以整個甜度大增!還好這個我是和同事一人分一半,不然整個吃完恐怕會膩到死呀~orz…但是喜歡甜食的應該就相當愛吧!
 
 
 
裡面可以看得出來是粉紅色的,但是這種的粉紅色味道讓人感到色素和香料,不是很喜歡!
 
 
 
「草莓巧貝」
這個光看外表就相當可愛,特地做成草莓造型的,還真的蠻討喜的!裡面是草莓鮮奶油,可是不會很膩,口感也不錯,餡料也滿滿的!不過上面的綠色當葉子的部分就直接咬下去也沒有多特殊的味道,純粹是裝飾呀!^^b
 


 
這個的我也喜歡~波提獅也愛喔~

 
 
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