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知道這家店的,但是剛好看到報紙在介紹這家1月份才新開幕的店,最吸引我的一點就是照片中招牌甜點「蜜糖吐司」的圖片!所以上網搜尋一下,可能因為是新店,所以沒有很多關於這間店的食記。不過擇日不如撞日,剛好趁姊姊上來看書展的時候,將姊姊拐去吃啦!ㄎㄎ~嗯~基本上熊熊的姊姊是以「肥妹為己任」的心態來養蜜蜂熊的,所以只要是可以肥熊熊的東西,阿姐都不會吝嗇的!是說……這樣好嗎?…….orz
 
 
 
店名:Dazzling Café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205711
電話:02-8773-9229‎
 
 
因為是晚上去的,這家店從外面遠遠的看起來就相當的顯眼呀!而且走的還是相當粉紅的路線(笑)~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星期六,而且剛好是接近晚餐的時間六點多,所以人相當的多,又沒有先訂位,所以只能現場留下電話等叫號。所以先順便到去逛了一下!回去餐廳後還沒輪到,便拿起相機來拍拍囉~


 
設在櫃臺旁邊的旋轉木馬,還蠻可愛的~讓我有想將蜜蜂熊關進去的衝動呀!(我好壞~)
 
 
這是櫥窗的蛋糕和一堆有牌子的礦泉水呀!不過,老實說,這些蛋糕的賣相,並不吸引人,算是有點普通的蛋糕!
 
 
 
雖然我們來的目的不是吃晚餐,但是也順便照了一下午餐和晚餐的菜單!
義大利麵單點的話價位大約在200~250元之間,如果是一些薯條或拼盤的話要2~3百元左右,這種價格在東區來說應該算是一般啦!
 
 
 


另外也是有三明治類的!
 
 
總共等了大約有二、三十分鐘吧(是加上在外面逛街的時間啦),才有幾組人離開,應該是之前下午茶的人吧!小姐帶位後有說,用餐時間約一小時半,不過我沒有特地問說是因為週末所以限制用餐時間,還是平時用餐也有!
這邊的布置感覺還不錯,不過一開始進門的空間感,在櫃臺和裝飾及桌子的整體感覺,都跟米朗琪有點相似的感覺!^^b
椅子蠻可愛的,條紋的斑馬圖案!
 
 
 
小小的帳單本,蠻可愛的,不會太佔桌上的空間!
 
 
 
杯墊的感覺也很可愛!
 
 
看了一下菜單上的蜜糖吐司系列,因為姊姊不吃巧克力,我也不想吃太過甜膩的甜點,詢問了小姐一下,選擇了甜度比較低,有酸甜紅莓醬汁的「蜜釀紅莓蜜糖土司」(220元)。吐司價位在200~250之間,最貴的是「就愛草莓蜜糖吐司」,可能是因為草莓的關係,所以是250元。
 
 
 



當然甜點除了吐司還有美式及英式鬆餅!
 
 
 
以及蛋糕類的。
 
 

因為怕點一壺熱會喝太多,所以我們點的是單點的冷飲,「冰釀蜂蜜蘋果茶」(140元)這邊的茶,價格大約約在140~180元左右,算ok~
 
 
 
 
 
噹噹~上菜囉!看起來有沒有很漂亮?
 
 
 
 
吐司的四個邊都有烤過,在上面邊緣的部分擠上奶油花,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旁邊用新鮮草莓做裝飾,加醃漬的紅莓和紅莓果醬,上面再插上兩片巧克力,看起來相當的賞心悅目呀~
旁邊還有附上蜂蜜,不過因為不想吃太甜,所以沒有加!^^
 
 
 
 
 
 
熊熊也對這個吐司相當好奇喔!繞來繞去的轉圈圈~~
 
 
 
這樣可以看出,其實吐司的高度不小耶,不過一個人也是可以解決掉的啦,沒錯~個吐司有2/3都是蜜蜂熊吃掉的啦!(啊~~我是被神豬附身了嗎?昏~明明中午吃自助餐到快2點,吃的很飽的呀!orz…)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裡面長什麼樣子的吧?其實裡面就是吐司麵包的內餡啦!^^
看,熊熊用夾子將裡面的麵包夾起來是長這樣的喔!
 


 
 
其實這種吐司在日本和國外還蠻常見到的甜點,作法是稍有變化,不過外表都是一個挖空的吐司麵包!裡面的變化則比較多,有些是將挖出來的吐司做變化後回填進去挖空的吐司盒中。將麵包烤過後回填,是屬於最一般的作法,有些比較費工的則會在裡面加上一些起士,或餡料(甜的或鹹的都有),然後再放進烤箱烤過,有些會加上一些奶油或醬料和麵包一起烤過後回填,很多種不同的條理方式!當然也些人會說其實這跟台南名產棺材板一樣,也沒錯啦!不過呢~蜜蜂熊不喜歡棺材板的味道,所以一點也不想將這個甜點跟他扯在一起呀~orz
話說,這邊的作法就是我所說最普通的,將麵包的一邊略微烤過後,再回填進去,不過切成這樣長條形的,還有附一個小夾子,可以相當方便將麵包夾起來,我覺得還不錯^^
這樣將甜點擺盤後有沒有更漂亮?ㄎㄎ~
 
 
 


不過,如鼓將裡面都挖空吃完之後,剩下來的吐司盒子看起來就比較沒有那麼美觀了啦!ㄎㄎ~不過為了要忠於食記(?)所以還是要照一下吃到最後杯盤狼藉(?)的慘狀!(笑~)
不過沾有醬汁的麵包盒子,吃起來還蠻好吃的!因為蜜蜂熊一向喜歡吃吐司麵包最外邊有點硬的皮,所以吃起來相當開心~ㄎㄎ~
 
 
 







這個是姊姊點的「冰釀蜂蜜蘋果茶」^^,裡面說是加了富士蘋果,不過我是嚐不出來是不是富士蘋果啦!(笑)不過他的味道還不錯,因為有要求說要少糖,所以甜度剛好,不然對我們來說可能會太甜啦!
 
 
 
這個裡面還有一種花朵的香味,本來以為是野薑花還是什麼比較濃郁的花香,詢問之下發現是小姐回說是「茉莉花」,可是我總覺得味道好像比茉莉花更重?不過喝起來算是相當爽口的一款飲料!^^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點心和茶飲的下午茶套餐啦,因為去的時間已經是晚上,有可能下午茶單已經收起來,或是原本就沒有配好的套餐!但是因為吐司是整天都有的,所以即使不是下午茶時間去也沒差!還是可以吃得到呀!^^
以CP值來說,我覺得蜜糖吐司的口味不錯,飲料也有一定的水準,服務生的應對態度也不錯,而且美女店員蠻多的喔!是一間不錯吃的下午茶店,蠻適合姊妹們談天聊八卦的,不過缺點就是有用餐1個半小時的限制!^^
 
下午茶系
MISO日式餐廳下午茶套餐的「珠寶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