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沒有錯,又是大戶屋啦~ㄎㄎ~
因為剛好到附近來參加活動,所以就順便到這邊來吃晚餐啦!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到ATT的這家「大戶屋」耶。因為之前幾乎都是去中山店,或台北車站的呀!(嗯~果然餐廳的交通點很重要~笑~)
 
大戶屋(ATT 南京東路店)
住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85號ATT 1樓
電話:(02) 2547-2118
 
這次點的是現在所推出的「元氣套餐」的組合,就是圖片上面的這幾道主菜,再加上99元,就可以有多一盤的泡菜,一杯60元以內的飲料,以及抹茶或是香草冰淇淋一份(2選1)。感覺上算是蠻划算的啦~(不過可惜只有限定圖上的這幾種,可以考慮一下變成所有的都可以選擇嗎?)
 
 
 
 這次點的是「鰻魚飯」,為什麼要點這個呢。當然是要先幫阿爹試看看味道好不好啦~因為阿爹最喜歡吃的就是鰻魚飯,如果鰻魚不精通的蜜蜂熊都覺得不怎麼樣的話,下次阿爹上台北來,就不用特地帶阿爹來吃啦!ㄎㄎ~(饅頭:一切都是藉口...)
不過他價格和份量比例我倒是覺得相當有趣,因為一整份2條的話是300元,只有一條的話是240元。(所謂的一條是只盒子裡面的份量,也就是一片啦,不是實際上的一整條喔~,所以也不要有份量很多的期待啦~)。另外如果選擇正常的鰻魚套餐是有附上「鰻魚肝湯」的,不過也可以選擇一般的味增湯,這樣可以減20
 
 
小菜的泡菜先上桌!味道還ok,就是一般的泡菜味道。飲料點的是「黑糖豆漿」,以前已經介紹過了,所以也沒特別拍照,不過算是大戶屋飲料中我蠻喜歡的一品。
 
 
 
噹噹~上菜囉,這就是「鰻魚飯套餐」,盒子跟「炭烤土雞飯」是一樣的容器!
 
 
這是可以加在鰻魚飯上面的「山椒粉」,加上去味道蠻香的,而且吃起來比較清爽。好像一些比較重口味的都會附上這個耶,之前吃炭烤雞肉蛋蓋飯的時候也是有附。
 
 
 
 
 
鰻魚看起來還蠻肥軟的樣子!
 
 
 
 
用一下拳頭當做比例尺~
 
 
 
裡面的飯撲的不會很厚,但是對於女孩子來說是吃得飽的,而且不會吃的太撐(嗯~至少熊熊沒有吃太撐~)不過裡面的醬汁如果加多一點,會更完美呀!鰻魚的味道還不錯,就一般的鰻魚飯來說算是不錯有一定的水準,但是還不到會讓人覺得要再來吃一次的感覺^^~,比較起來肥前屋的鰻魚還是烤的比較好呀~
 
 
 
這就是「鰻魚肝湯」,就是高湯加上鰻魚肝。老實說這個湯頭的口感我還蠻喜歡的,味道濃郁但是看起來卻又相當的澄清
 
 
 
這就是傳說中的「鰻魚肝」呀!吃起來軟軟的,還蠻好吃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只有一個肝會比較單薄,所以還有加上一個鵪鶉蛋~(笑)
 
 

這個是湯裡面的紅蘿蔔絲~因為切成像個A字型一樣,覺得蠻有趣的! ^^
 
 
 
這個就是最後的甜點「抹茶冰淇淋」Haggen的抹茶冰淇淋,但是更愛這種甜度低,抹茶味道相濃的冰淇淋!對於喜歡抹茶對的人來說應該會相當喜愛吧~^^~。這道我很喜歡,因為抹茶的味道相當濃郁,但是本身甜度並不高,可以吃到抹茶中隱約的苦味。雖然我喜歡
 
 
 
 
 
大戶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