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血拼完回來啦!(其實人家真的沒有買很多東西啦~ㄎㄎ~)
看到很多格友都去搶MUJI的福袋,對蜜蜂熊家來說,MUJI的東西並不是我們家的菜,所以反而沒有去搶!^^
 
倒是這次買了一些其他品牌的衣福和一堆食物的福袋!沒錯,百貨公司的地下街可也是福袋一堆呢!而且這些食物的福袋,幾乎都可以看到裡面,所以買起來絕對超值,喜歡吃就去買,不喜歡吃看看就好~
 
而且重點是日本的福袋不會向臺灣一樣小氣,東西價格都只超出一點點,如果是5千日圓的福袋,裡面的東西一定有到1萬日圓,先不管裡面的東西實用與否,重要的是他的超值程度啦!所以這次可以說是狂買之旅~(害羞~)
所以接下來會慢慢更新,當然甜點和美食也是不能少的啦!
這次還去了家米奇林的星級餐廳呀~雖然吃一餐的價格不斐~但是比起在台灣吃星級法式餐廳,要划算多啦!
而且還有豪華下午茶,和漂亮的甜點~
幸福滿點!不過荷包也失血……orz
等我整理好一堆的照片再來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