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到忠孝復興館去看衣服的時候,剛好不小心(?)看到「小王子的飛行旅程」這家餐廳,外面擺了相當漂亮的點心塔,原本只是趕快飛奔過去想照幾張像就好,不過不小心(饅頭:你也太會不小心了~)被旁邊的東西煞到啦!
 
就是先被這個塔吸引的啦~(笑~)
 
 
 
法式咖啡廳-小王子的飛行旅程
地址:106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3樓(SOGO復興館3樓)
電話:02-8772-5011/傳真:02-8772-5012
 
 
這樣有沒很可愛?因為上面寫說「易碎品請誤觸碰」,所以人家很聽話的沒有亂碰,但是實在是很想知道,這個上面的薑餅人和馬卡龍到底是不是真的呀?(笑)不過我想應該是吧!因為這兩樣東西都是可以放很久的商品呀!^^
 

 
比起來旁邊這個就沒有這麼讓人驚豔~(因為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可口嗎?笑~)
 
 
 
除了大的裝飾品以外,現場還有賣這些小的點心喔!最吸引我的不是薑餅人(雖然薑餅人是蠻有趣的,不過老實說薑餅的口味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而且薑餅人是屬於偏硬的餅乾!)^^
 
 
 
吸引我的是這個喔!聖誕樹造型的蛋白糖霜」(我自己幫他取的名字,因為不知道他的正確名稱,一個28元),我是覺得價格還ok~(至少比Paul的麵包便宜多啦~),而且可以當做下午茶的良伴!^^
 
 
 
看~是不是跟薑餅人相當合拍?這個大小剛好跟我們家的阿薑一樣高耶~同事都說這個比之前的聖誕樹麵包更適合阿薑!(笑~)
 
 
 
最近相當活躍的阿喵也要湊熱鬧?
 
 
 
好啦~接下來就要介紹口味!如果只靠外表,是相當可愛討喜,但還不至於會讓蜜蜂熊有驚豔的感覺!可是我很喜歡的一點就是,原本認為綠色和咖啡色都只是顏色的色點綴,整個口味應該都是一樣的!但是實際上卻不是這樣喔~因為綠色的部分竟然是「抹茶」!!而且抹茶的味道相當濃郁,我很喜歡這種甜中帶著些許抹茶澀味的感覺,蛋白甜霜的甜度剛好調和所有味道!^^
 
 
 
看,裡面的空洞氣孔也相當可愛吧?(饅頭:只有你會覺得可愛……)
 
 
下面的咖啡色部分^^口感也是相當順口,當然如果整個單吃一定會太甜的,但是配上好喝的伯爵茶或是大吉嶺,就是一道相當合季節的下午茶點心喔,整個味道吃起來相當的酥脆口感相當好!(不建議和奶茶一起喝,微酸的花茶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不用我說應該可以猜得出來吧?不是咖啡啦,是巧克力喔
 
 
 
不過現在已經過了聖誕節,不知道還有沒有在賣!^^b
 
 
下午茶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