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今天是這兩樣聖誕麵包商品販賣的最後一天(12/10-12/25,所以趁著今天25號趕快po文!因為人家也是23號才去吃的呀~所以現在po 也不算太晚吧?^^b這次Paul的聖誕節堆出了「聖尼古拉小人」和「巧克力聖誕樹」^^b這兩個都是聖誕節限定的喔,跑到法國官網上看,也是有這兩款麵包,不過都沒有標上價格,所以也不知道價格差多少?
 
Paul
住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電話:02-2771-3200
 
這張是官方網站「聖尼古拉小人」2個都是同一款的,剛好頭上和腳都有巧克力^^的圖,後來才注意到,原來有兩款呀?!不過我現場看到剩下的
 
 
 
人家絕對不是因為要讓薑餅人跟他照相才買這個「聖尼古拉小人」的喔!(饅頭:明明就是~)不過這樣一個小人也不便宜耶~果然是「小人」呀!價格一個要55,不過我可是將他當作一個早餐的份量來吃的,看人家多節儉!(饅頭:最好是……)
看~這樣跟我們家的小薑薑很和吧?(好吧~我承認我很不會取名…orz)
有沒有哥倆好的感覺?
 

 
來一張背面照!



聽說這個「聖尼古拉麵包」在法國除了做成小人以外,也有做成動物造型圖案126日是「聖尼古拉日」象徵一年的尾聲而冬季也是狩獵的季節,製作動物形狀的麵包有不希望獵人做過多無謂殺生的意涵存在,因為將動物麵包當作肉來吃,可以填飽肚子。又可避免過多的殺生喔!當然也象徵一年的重生啦!現在則是將「聖尼古拉小人」這種麵包,吃下去象徵將不愉快的事情吃掉!的!因為傳統法國習俗中,
 
 
ㄎㄎ~慢慢將他解體,這個小人說是用「布瑞歐麵糰」製作的,嗯~不過我也不知道什麼是布瑞歐麵糰,好像是裡面含有布列塔尼天然植物奶油的麵糰,口味上不是傳統我們認為的較硬或扎實的法國麵包,比較像是維也納麵包的口感。
但是口味上我是覺得不會相當特殊,主要是吃小人的趣味感啦!^^
 
 
 


 
「巧克力聖誕樹」
這個就比較貴巧克力的要75元,不過尺寸也比小人要大啦!(請拿薑餅人當比例尺對照一下吧?!)
 
 
從官方圖片看起來也應該是有兩種口味,原味和巧克力,不過我當場好像只有注意到巧克力~(笑~這是天生的直覺嗎?)
 
 
「聖尼古拉小人」^^同樣是用是用「布瑞歐麵糰」製作的。只是上面淋上比較多的巧克力醬和灑上點點的糖霜。
 
 
 
因為是同樣的麵糰,所以味道上是一樣的。不過比較大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面積比較大的緣故,裡面也比較有點空洞氣孔!其實這款跟「聖尼古拉小人」^^一樣,我覺得也是吃趣味用的!
 
 


Paul現在也有推出其他三款新的,「繽紛覆盆子蛋糕」、「糖果夏洛特樹」和「國王派」……看看就好?哈哈~熊熊買不起呀!,不過價位都蠻高的,所以
 
 




 
下午茶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