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Koziol」是專門生產一些設計型的家中擺飾,廚房用品,或是衛浴小物的德國設計品牌。剛開始知道這個牌子的時候是到阿姨家,在阿姨家的廚房看到一個洗水果用的篩碗,我覺得相當的方便!也跑去買了這家的商品,剛好在櫃子上發現一個眼熟的三層架,和店員聊天之下才發現,原來這個東西就是Smith&Hsu的三層下午茶架啦!
 就是下面這個架子,不過既然是豐盛的下午茶當然就是大尺寸的啦!^^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日本也有店,而且據點還蠻多的。
所以既然要去玩,當然就要在日本的店給他好好買一下呀~而且,雖然現在日幣貴,但是換算下來還比在台灣買便宜一些喔,重點是臺灣進的款式和顏色很多都沒有日本齊全!不過本來想說就隨便看看,有看到就買,沒有就算了,也沒有相當多的執念!但是這次剛好去的兩個不同地方,而且都不是專賣店~(笑),但是都剛好發現了自己喜歡的東西!
 
 
首先,就是在four seasons飯店的銀座三越百貨賣店中剛好看到的這一款Kozil的「暢銷款提籃」(840日圓),這可跟一般在店內看到的不一樣喔,是最小尺寸的,當初一看到就相當喜歡,就想買一個來放蜜蜂熊當作熊熊的窩~,可是臺灣的小小一個就蠻貴的,買不下手,而且還只看到黑色和白色,這次剛好看到一堆可愛繽紛的彩色,而且還有我最喜歡的粉紅色啦~~^^



雖然說小,但是也可以放一些小東西喔!在解說的圖案上,還可以放小罐一點的酒、酒杯,和收納一些電線類的東西喔!(大的則可以當做放書報雜誌的收納籃,不過這邊沒有!^^b)
 
 
成為蜜蜂熊的專用窩了!
 
 
 
這樣吊掛在牆壁上也相當可愛吧?熊熊一進去就不想出來呀!ㄎㄎ~
 
 
 
接下來就是這款三層下午茶架(1575日圓)囉,這個也不是在他的專賣店買到的,說來真的是很巧,到西武的Loft去逛的時候,剛好看到有一個櫃子正好在展示「收納商品」,而這個被我視為三層下午茶架的赫然在櫃子的一角,這真是注定要讓我買到呀~
不過重點是他不僅有大的還有小的耶!基於成本和空間考量,我當然是買小的啦!
噹噹~就是這個架子!
 
 
 
放上點心就變成這樣,也很漂亮吧?其實這個也可以放在廚房當做放水果的容器來使用喔!不過因為一開始就是在SMITH&HSU看到的,所以我一直認為他就是我心目中的下午茶架!
 
 
而且這個還可以拆開喔!
 
 
 
更可以將三個從下面疊在一起喔,一點也不佔空間,相當的具有收納功能的喔~
 
 


疊在一起就變成只有一個盤子囉!^^
 
 
 
其實現在具有收納功能的商品越來越多,而且廚具用品也越來越漂亮,實用又漂亮的東西一向是深得我心呀~(當然有粉粉嫩嫩的顏色更好啦~^^)
下次去日本的時候,一定要去他的專賣店好好看一下呀!^^
 
2009日本秋天行:
購物:
 
飲食:
 
飯店:
 
機場:
 
日本甜點:
關東:
 
關西:
 
日本美食:
 
2008秋天美味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