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到中野的中野サンモール那條商店街上剛好看到的,去年去的時候還沒有,應該是之後才開的!外面這隻狗狗真是可愛呀!^^(我絕對不是被這隻狗勾引進來的喔……好吧,一點點啦!)既然這次沒有去新宿和原宿吃到可麗餅,就決定在這家店打打牙祭啦!(話說~日本的可麗餅,隨便吃都很好吃呀!)
 
 
 
 

 
HOKKAIDO CREPE×DELI
住址:日本東京中野区 5-66-8 (中野サンモール内)
【営業時間】11:00~22:00
 
店面的食物模型也相當多呀~
 
 
裡面還有賣「維他命水」^^b?!倒是蠻稀奇的!
 
 
這邊除了可麗餅,還有賣霜淇淋喔,當然既然店名標示有「HOKKAIDO」(北海道),那霜淇淋理所當然就是北海道的霜淇淋啦!一個190日圓,不過呢~因為我的重點是在可麗餅,所以就特地在我選的「草莓鮮奶油可麗餅(イチゴ生クリーム)」(330日圓)中加一球「北海道冰淇淋(ホッカイドウアイス)」!(因為是可麗餅的配料,所以只要50日圓)
 
 
因為是萬聖節,所以還有萬聖節的南瓜可麗餅360日圓!(可惜沒有圖片呀!),特價

不過其實日本可麗餅的店幾乎都是小小的,所以裡面雖然有小小可以坐的空間但是已經有媽媽推娃娃車進去,也差不多滿席了!我們就坐在外面享用囉~ㄎㄎ~
連湯匙都有可愛的小套子喔!^^
 
 
湯匙是這樣有點彎度的木湯匙!很可愛~
 
 
噹噹~這樣看起來有沒有相當可口呀?ㄎㄎ~(好吧,我承認,草莓比預期的要小了一點,但是也不錯啦!)
 
 
這家「HOKKAIDO CREPE×DELI」標榜的是他們可麗餅,用捲的捲起來,捲起來的部分大約有2/3,而一般的可麗餅則是用折起來的因為捲起來的話裡面的餡料會比較充分融合,鮮奶油和水果融合後的味道,會從到尾吃起來都有豐富餡料的感覺!我想這個意思應該是說,如果是單純左右折起來的話,可麗餅從上面到下面吃起來的口感就會分成一層層的,而日本的可麗餅,大部分都是捲起來的,以像鮮奶油和水果,這樣的組合,整個充分捲過後的口感,絕對比分層的口感要來的綿密細緻!
 
 
不過加50日圓可以選擇的冰淇淋就是固定「香草」口味的!不過味道香濃,奶味很香呀!
 
 
 
果然鮮奶油才是王道呀~我覺得很奇怪,日本的甜點特別適合式的真的是相當膩人,但是向日本的鮮奶油這種東西,蜜蜂熊並不會覺得太甜耶~總是會一口接一口~(啊~~難怪每次從日本回來體重上升…..orz)
 
 

 
結論是好吃啦!鮮奶油和草莓的組合果然是甜點中的王道呀,難怪不二家的「ショートケーキ」(其實就是單純的鮮奶油蛋糕和草莓的組合)總是暢銷商品呀!
餅皮是軟的,但是咬起來的口感卻相當好,一口咬下去幸福的味道充滿口中啦!(好吧~我承認當時真的有點餓,但是還是相當好吃!)
 
 
2009日本秋天行:
飲食:
 
購物:
 
飯店:
 
 
機場:
 
 
日本甜點:
關東:
 
關西:
 
日本美食:
 
2008秋天美味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