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又是跑到學學去啦,主題是可愛的「臘腸大亨堡」!
當初看到這個作品的時候就想報名,不過之前的名額都已經滿了,所以只好報到比較後面的時間啦!這幾張就是當初吸引我的圖片,好想咬一口呀!(笑)
 
 

 
 


(以上三張照片來自學學官網)
 
不過今天的學生也太多了,原本說是12個名額,竟然變成15位呀~老師的課真受歡迎~^^~
這就是一開始的毛線喔!
 

 
 
狗狗和麵包就是從這一團變出來的喔!ㄎㄎ~
 
 
這隻是老師做的!趕快借來照一下,希望我的等下也能變成這麼可愛!
 
 
這是狗狗的身體,頭,耳朵和尾巴喔!^^(嗯……老實說我覺得這個身體還蠻像某種東西的…大家心知肚明就好…orz)
 
 
經過了長期的奮鬥,終於成形了呀!我可愛的小狗狗,不過因為課上完後還沒有將熱狗麵包做好,所以先借老師的麵包來品香一下!^^
跟老師的比起來,我的眼睛比較大一點,而且耳朵做得比較厚長一點!但是小孩還是自己的可愛呀!^^

老師的! 


 
 我的!



回家後將麵包補做好了!塗好醬料(?)狗狗放上去,就可以好好享受「臘腸大亨堡」囉!
 
 
你真的要吃我嗎?你捨得吃我嗎?……………..蜜蜂熊捨得!ㄎㄎ!
 
 
 
其實我真的覺得一切東西都是熟能生巧!現在已經可以熟練的一邊轉圈,一邊刺囉!ㄎㄎ~而且以前做的時候還蠻常被刺到手的(沒做過羊毛氈的人可能不瞭解,因為他的針有倒刺,所以被刺到真的很痛呀!),不過現在已經比較少被刺到囉,但是我還是擔心會被刺到所以去買了專用的指套!^^
 
 
羊毛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