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聖誕時節,每家店不免都會推出耶誕餐,Smith&Hsu也不例外,這次推出了「繽紛耶誕餐」喔,而且為了慶祝天母店的新開幕,從12/1~12/13用餐有九折喔(不過只限天母店),這種好康,當然吃完後隔天就迫不及待的要報給大家知道啦!~^^~
 
Smith&Hsu(天母店)
住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177號(Sogo百貨再走下去一點就可以看到囉)
電話:02- 2838 1828
 
這張就是活動的廣告喔!
 
 
另外這張就是現在推出的「繽紛耶誕餐」活動,除了耶誕餐,還有耶誕手工餅乾,及耶誕奶茶和甜蜜紅茶等^^(不過耶誕餐只有賣到12月25號喔!)等,好多呀!
 
 
因為店內不能拍照,所以我只能簡單描述一下囉,這邊比起民生店和市府店都要大,因為是兩層樓,雖然一樓只有3桌,但是二樓有大約7~8桌,算是相當寬敞。裡面當然也是維持跟其他店一罐的簡單風格,沒有多餘的裝飾!^^
 
這是桌上的糖罐,我現在才知道這邊的方糖小姐說是法國進口的喔!因為現在是聖誕節,所以還有包裝漂亮的「蔗糖包」,一包60元!
 
 
這是一開始小姐拿到桌旁讓我們聞味道的茶葉喔,我選的是No44的「伯爵夫人柑橘紅茶」,裡面有紅茶,佛手柑,橘皮,矢車菊花辦,味道比一般的伯爵夫人要重!


我當然是點「繽紛耶誕餐」(380元),內容相當豐富有「耶誕火雞三明治,特製迷你版scone(原味和葡萄各一),耶誕限定的耶誕樹手工餅乾,和森林莓菓茶茶凍」,當然可以加上一壺任選的茶
 
同事則點了「牛肉蘋果鮮蔬三明治」(170元)和「英式酥餅下午茶」(240元,附一杯120元的冰茶)。
這杯就是是同事點的「蘋果派水果冰茶」2片蘋果!^^)。(上面還有
 
 
 
噹噹~這就是我的「繽紛耶誕餐」啦!
 
 
 


噹噹~「耶誕火雞三明治^^」,裡面有蕃茄,蕃茄醬,雞肉,青椒,起士和墨西哥辣椒(就是中間有兩個小小的)!
 
 
 
一開始吃的時候並不會覺得辣,所以當小姐來問說會不會很辣的時候,還回答說一點也不會呀!不過後來吃到了那個「墨西哥辣椒」的部分,後勁就很強了,開始覺得辣^^b裡面的雞肉和蕃茄醬充分混和,配上外面烤的有點酥的麵包,吃起來很夠味喔!,不過因為蜜蜂熊不怕辣,所以還好,但是如果怕辣的可以將那兩個小小的「墨西哥辣椒」給挑起來,這樣就不會辣囉~!
 
 
 
特別幫熊熊盛一小塊!
 
 
這個就是特製迷你Scone喔!
 
 
來比看看和原本的尺寸差多少吧?!^^(嗯~大約差了1/2吧?)
 
 
熊熊要開動啦!
 
 
 
雖然小小的但是奶油和果醬都還是要加的啦,加的滿滿的德文俊奶油一口咬下去~蜜蜂熊最喜歡的啦!
 
 
 
 

這片就是「耶誕限定的耶誕樹手工餅乾」,相當可愛吧!其實這個耶誕樹餅乾有和薑餅人組成一個小包裝的組合喔,一包兩片好像賣60還是80?我有點忘記了!^^b
 
 
 
 
這塊小小的要和小阿喵平分喔~(阿喵是熊熊自己做的喔!ㄎㄎ~很可愛吧,今天第一次做好就出來吃好料的,真幸福呀~^^~)
不過阿喵好像有點邪惡的心思呀!
 

 
ㄎㄎ~結果阿喵的邪惡心思被蜜蜂熊發現了,被趕到旁邊由熊熊自己獨享!
 
 
這兩杯就是「森林莓菓茶茶凍」喔!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就是小杯了一點!吃兩口就沒了呀~orz
 
 
不過阿喵吃起來好像剛剛好耶!
 
 
當然蜜蜂熊也要分一杯羹啦!(不過阿喵好像不高興耶~^^b)
 
 
 
「牛肉蘋果鮮蔬三明治」,裡面有蕃茄,蘿蔓葉,酸黃瓜,美乃滋,蘋果片,牛肉,洋蔥和紫高麗菜,味道還不錯!麵包有烤過,熱熱的,不過餡料是冷的!但是三明治的麵包是屬於潛艇堡的那種和我的不太一樣,我還是比較喜歡火雞三明治那種的法國麵包,屬於比較酥脆一點的麵包!。
 
 
 



「英式酥餅下午茶」,
果醬選的是「蜂蜜口味」。Scone還是一樣好吃,熱呼呼的呢!^^
 
 
 
 
趁現在有打折,想要吃的趕快去喔~ㄎㄎ~
滿500還有可以拔聖誕老人鬍鬚的抽獎活動喔!(可憐的聖誕公公)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