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有很多這種的店,賣簡單平價的定食店,這家店以前沒注意到,後來才發現原來池袋太陽城王子旁邊除了松屋,還多了這間店耶!他主要賣的是烏龍麵類和親子丼飯的定食,而且湯頭標榜的是京都風喔!^^這種熱呼呼的湯類定食在天氣漸漸變冷的東京,算是相當受歡迎的吧!其實這間以前去京都玩的時候也有吃過,不過那時好像沒有特別照相!
 
 
 
「なか卯」池袋サンシャイン前店
住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8-1 タクトT.Oビル12
營業時間:24時間
 
這是貼在外面的大菜單~^^(這些都可以外帶喔!)
 
 
 


這個牛肉丼看起來也相當好吃耶~(而且還是季節限定耶~)
這間店特別標榜所使用的蛋是「こだわり卵」,用嚴選飼料飼育的雞蛋,味道特別濃郁,美味濃縮在蛋黃其中。

店裡面也是像一些連鎖定食店一樣在門口就可以先用機器來點餐。先將紙鈔放入,然後選擇要吃的餐點!這樣點餐對於不會說日文的觀光客是相當方便的,而且按鍵上有時候也會有圖片或編號,相當方便選擇。拿到收據後坐下來放在桌上,服務生就會來收走,等著上菜就好了!
 
 
桌上當然也是有麥茶,和紅薑片可以任意取用。
 
 
 


這裡還有季節限定單點的炸天婦羅「小海老舞茸のかきあげ(單點150日圓),價格並不算貴!
 
 
因為晚上有點涼了,所以我點的都是湯麵類的。我點的是カレうどん(牛肉咖哩烏龍麵),媽媽點的是季節のかきあげうどん(季節的炸小蝦天婦羅烏龍麵)
カレうどん(牛肉咖哩烏龍麵)」(490日圓)
味道相當濃郁,咖哩很香且濃稠,但是不會濃到讓人家喝不下的地步喔!(不是我在說,有些臺灣的咖哩烏龍麵,咖哩湯頭湯真的是相當清淡呀,或是只有咖哩的鹹味少了香味!orz…)。所以吃完湯麵後我還將咖哩湯喝的差不多才心滿意足的離開呀!

 
 
裡面的牛肉用的是牛肉片ok~其實只要湯頭和我的口味,蜜蜂熊是不會介意料的多寡!(我很好養吧?笑~),味道還
 
 
 
季節のかきあげうどん(季節的炸小蝦天婦羅烏龍麵)」(390日圓)
其實這個上面的炸天婦羅和單點的那道「小海老舞茸のかきあげ很類似,所以我們就沒有單點炸物!這個湯頭很清淡,但是味道卻很足,不會因為湯頭很清淡就影響到湯的味道
 
 
 
裡面真的有蠻多小蝦子的喔!^^
雖然我不喜歡炸物放在湯麵中軟掉的口感,不過趁炸物還沒軟掉的時候趕快撈出來吃也是一種挑戰呀!(ㄎㄎ)
 
 
裡面還有一片魚板!^^
 
 
這家的口味算是蠻合我們家胃口的!^^
如果經常到池袋太陽城王子住的應該知道附近有相當多像這樣子的定食屋,味道不錯,以現在日幣這麼貴來說,這樣的價格又還算是蠻平價的,算是有相當多的選擇性!不過如果是大胃王的話,我還是強烈建議「名代富士そば」。
 
 
2009日本秋天行:
飲食:
 
購物:
 
飯店:
 
機場:
 
日本甜點:
關東:
 
關西:
 
日本美食:
 
2008秋天美味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