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慶祝蜜蜂熊的生日,和同事來到這間布置華麗,充滿夢幻色調的餐廳「向」來慶生!之前同事已經有來過了,覺得這家餐廳不錯,所以我們就選擇這間夢幻的餐廳來慶生!
其實這家店是分店,總店是在天母,不過位於捷運忠孝敦化站這邊的店交通比較方便,所以選擇這家來享用。之前下午有人包場辦活動到下午五點才結束,所以我們訂位時間是晚上六點多。(其實我們都覺得這邊的裝潢和附近的店不太搭嘎~因為實在太夢幻啦!哈哈~)
 
 
 

 
店名:向(Hsiang)
住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TEL: (02)8771-8258
 











 


這邊的早午餐是一整天都可以點的,分義式和法式的^^



因為人家比較喜歡吃牛肉,所以點法式的!而且兩種早午餐比較起來,法式的感覺比較豐富!
內容有:
1.     荔枝優格冰沙
2.     普羅旺斯燉菜
3.     香煎犢牛排搭配馬鈴薯泥佐奶油炒野菇
4.     柑橘蘆筍生菜沙拉搭配柑橘油醋醬
5.     炒蛋附白松露火腿醬
6.     香草煎餅附卡式達醬與楓糖
7.     可頌、香蒜麵包、雜糧麵包佐楓糖核桃起司
8.     主廚特調今日例湯
9.     咖啡或紅茶
這樣一整份的早午餐價格是540元,不便宜但是屬於精緻型的早午餐!



同事點的是「焗香煎雞腿野菇燉飯」(380元),加上150元加點主廚例湯,麵包和飲料的紅茶。




這是同事加點套餐後的玉米濃湯和大蒜麵包。
 
 
 
 
正餐的「焗香煎雞腿野菇燉飯」,蜜蜂熊對於燉飯沒有特殊喜好,算是普普通通!所以無法分辨好壞,不過同事說味道不錯!
 
 
 
他的雞肉倒是相當的軟嫩可口^^,我蠻喜歡的!
 


這邊是洗手間喔!也相當漂亮,而且有裝飾新鮮的百合花!


 
 
一開始是飲料的「荔枝優格冰沙」先上來!
1.     荔枝優格冰沙
這道冰沙我喜歡,荔枝的味道相當香濃,雖然甜,但一面喝的時候冰沙一面融化,所以吃起來的口感不會太重,算是淡淡的香甜
 


 
接著就是這樣子的一整份一起上來喔,有沒有相當漂亮?完全是女孩子會喜歡的感覺呀~
 
 
 
 
 
2.     普羅旺斯燉菜:
這個還好,我沒有很愛,因為感覺吃起來像是我有一陣子吃蔬菜湯減肥的內容,自己就會做了,所以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算是普通。
 
 
 
3.     香煎犢牛排搭配馬鈴薯泥佐奶油炒野菇
這個不錯,牛肉烤的香香嫩嫩的,調味也相當有味道。可見得他們的肉類料理好像可以有點期待喔^^
 
 


 
旁邊的馬鈴薯泥是有點普通,沒有特別調味。所以是沾著牛小排的醬汁一起入口,我覺得如果可以事先做一些鹹的調味會更好,炒野菇還不錯吃!
 
 
 
4.     柑橘蘆筍生菜沙拉搭配柑橘油醋醬
這個沙拉蠻新鮮的,柑橘油醋醬也不錯,不過就是淋得有點少,雖然小姐說不夠可以再加,但是因為我們坐二樓,因為只有我們一桌當時也沒有服務生在樓上,懶得下樓,所以就算了。
 
 

 
5.     炒蛋附白松露火腿醬
這道我很喜歡喔!他的炒蛋很好吃,這樣說起來似乎可以期待他的蛋捲類商品囉^^~
 
 
 


本來沒有看到「白松露火腿醬」在哪裡的,將炒蛋翻開來才發現,原來躲在炒蛋的下面呀!(笑~)和蛋捲一起入口,吃起來滑嫩中帶有火腿的鹹味orz…,搭的不錯,不過我吃不出來什麼是白松虂的味道~因為沒吃過高級松露呀!
 
 
 
他們有相當多種類的蛋捲,而且和Paul的蛋捲價位差不多。
 
 
6.     香草煎餅附卡式達醬與楓糖
這道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道,弄成像這樣一個杯子的樣子相當可愛討喜!
這樣滿滿的一杯,小羊羊也相當開心喔~


 
 

 
 
來一下側面。
 
 
 


上面的鬆餅和下面的鬆餅之間還有卡式達醬
喔,雖然有附上楓糖,不過我還是喜歡吃鬆餅的原味,所以就沒有加糖漿。
 

 
7.     可頌、香蒜麵包、雜糧麵包佐楓糖核桃起司
熱呼呼的可頌,很香喔~
 
 
 


這是香蒜麵包。
 
 
 
雜糧麵包佐楓糖核桃起司,味道很不錯喔!我知道這樣吃熱量高呀,可是還是忍不住全吃光光啦~
 
 
 
8.     主廚特調今日例湯
湯是玉米濃湯,我最不喜歡的湯就是玉米濃湯。=,=
所以只喝一部份,味道應該還算可以。
 
 
 
9.     咖啡或紅茶,也可以選金桔茶
我選擇的是「金桔茶」,已經調好了,所以沒有辦法選擇不加糖,不過味道還不錯。
 
 
 
今天這餐吃的真是相當的飽呀!雖然看起來每一東西的份量都不多,但是一整頓吃下來卻相當的飽呀!^^不過到我們離開的時還只有另一組人近來用餐。這樣說起來還相當的冷清呀,不會一個晚上就兩組人吧?不過聽同事說這邊的週末和下午茶時間人蠻多的。下次如果人多一點的話倒是可以考慮姊妹掏來這邊聚餐!一方面可以聊八卦(?),再者這邊的消費不便宜,多人一起分享才比較經濟實惠吧,當然也可以多分享到其他食物!^^
不過聽說天母本店的氣氛更好,更美,下次想去那邊看看呀!^^
 
 
下午茶系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