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佳美麵包部落格的網路活動,幸運的抽中可以試吃瑞士捲的機會,真的是相當開心呀~~接到mail以後就開始在期待,到底會是怎樣的瑞士卷呢?終於在星期三的中午收到啦,剛好拿來當中午飯後的點心吃!順便讓辦公室的同事分享一下!(還是分享熱量?!嘻嘻~)
老闆娘好貼心,晚上還有打電話來問說有沒有順利收到,還有寄送時有沒有被壓壞!^^
 
店家:佳美麵包
住址:二崙本店: 雲林縣二崙鄉中山路108號
電話:05-5982525
油車分店: 雲林縣二崙鄉油車村文化路149號  
電話:05-5989376
 
一開始當然要一張開盒照啦,熊熊很好奇裡面到底是什麼?
 
 
 


噹噹~這就是一條長長的瑞士捲,表皮是傳統的虎皮捲,看起來相當可愛
分食完畢之後才想到忘記用尺量一下尺寸的,後來約略用盒子量了一下,這個瑞士卷長約20公分,寬大約78公分左右吧,跟一般外面賣一整條的尺寸是一樣的大小!^^



當然側面也要照一下啦,側面是這樣子的,老闆娘也有說因為他們家的瑞士卷是注重原味的,不是現在市面上裡面一定要放一大圈滿滿奶油內餡的那種卷,或爆漿類的商品,所以中間只有像這樣包一點點淡淡的字形奶油餡
 
 
 
切片後變成這樣,瑞士卷的本體是屬於相當扎實的感覺喔,算是相當傳統的台灣瑞士卷!
 
 
 
嘿嘿~熊熊要開動啦!
 
 
 
咬一下!軟軟的~QQ的~蜜蜂熊喜歡!!
這個瑞士卷的蛋香味很重,不同於現在一些麵包店標榜的內餡是香濃奶油之類的捲,屬於傳統的台灣古早味道,同事說跟蛋味很相濃,跟雞蛋糕有點類似!
而蛋糕本身是有像官網中所說的戚風蛋糕的樣子,但是口感相當扎實喔
 
 
 
因為裡面的奶油餡放得不多,所以相對之下就比較沒有那麼甜,蛋糕體本身也不會太甜,吃起來味道適中!在現在標榜健康的飲食習慣下,我想應該可以算是蠻健康的喔
而且沒有添加防腐劑或其他添加物,冷藏只能放三天!
 
 
 
認識蜜蜂熊的人都知道,熊熊吃東西時有個怪癖,就是喜歡皮厚餡少^^b(所以我喜歡吃可麗餅的「麗餅」(就是只有餅皮),或是裡面完全沒包的紅豆餅,又或是銅鑼燒的皮~)(例如:選包子,或吃水餃的時候),沒辦法,人家就是不喜歡裡面有太多的餡料,只有一點點,或剛剛好的話我可以接受,但是如果一咬下去整個內餡都冒出來,我就會覺得太過了!
這個瑞士捲剛好符合我的喜好,純粹的原味,內餡也不會過多而甜膩,入口後蛋香味充滿口中,而且這樣一條竟然只要60元喔!(在台北幾乎找不到這種價格吧?)
這個價格真是讓人充滿驚喜呀!不過相對的,這個價格如果要做宅配的話,跟其他店家相比就比較吃虧了點,因為本身價格就相當划算,而光是冷藏宅即便的運費就不便宜呀。這次的試吃真是非常感謝!^^
 
 
團購力量大:
 
創作者介紹

饅頭蜜蜂熊的秘密遊記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mialiao
  • 饅頭!!
    真是謝謝你..原來你真的有一隻"蜜蜂熊"啊!! 呵呵...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