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去的早,不如去的巧!所以剛好在去的期間買到10月16日新發售的2009年冬天白色維尼熊!而且不是在迪士尼喔,是他跟4℃這個專櫃品牌合作出的限定款~
 
4℃
Disney Collection:
 

 
而且也不是在每間4℃的專櫃都可以看到喔!我是在逛百貨公司時要去找廁所的時候不小心看到的,所以這是不是很巧?就注定要來我家啦!當作是給自己今天的生日禮物,價格也還ok,就買下來囉~
而且重點是不單只有熊熊娃娃,還附有一個手機吊飾喔!所以是ぬいぐるみ(布偶)と携帯ストラップ(手機吊飾)的組合(這樣價格是3150日圓),可以說是一種商品,雙重享受誤很大!)以迪士尼的娃娃來說並不算貴,而且還是限量款的!ㄎㄎ~
 
噹噹~這就是包裝的袋子喔,看起起來也相當的高雅對吧?袋子上還有個銀色的米老鼠的頭喔!(奇怪~怎麼不是用維尼熊的頭呢?@@~)



 
除了紙袋,裡面還附有一個將維尼熊包起來的白色袋子!
 
 

圖片裡面看起來很可愛,但是實品看起來就更加可愛啦!兩隻出爐
 
 
 
先來張小隻手機吊飾的特寫~(好Q呀~)
 
 
 
再來張大隻的特寫~兩隻都有穿衣服喔!(好想幫他們脫呀!
 
 
 
看~拿出來就是這麼可愛,大熊的腳上還有4℃的標誌喔
 
 
 
衣服上面也繡有「Pooh」的字樣!
 
 
 
小熊腳上沒有4℃的標誌沒有關係,因為衣服的後面有繡一個小小的4
大熊和小熊的小屁屁還有繡一個紅色的心型~真是可愛到破表啦~(我知道你是想表達對我的愛啦~乖~秀秀喔~)
 
 

 
 
來張跟熊熊的偷情睡覺照~
 
 
 
不知道我什麼我還蠻喜歡買白色的東西,白色包包~白色圍巾~白色帽子~白色娃娃,特別是白色毛毛的東西我超愛,明明就是容易將東西弄髒的人……
不過除了白色外套,我沒有什麼白色衣服,問我為什麼?
當然是因為白色是膨脹色看起來會肥呀!(淚~)
 
 
2009日本秋天行:
飲食:
飯店:
機場:
 
 
日本甜點:
關東:
 
關西:
 
日本美食:
 
2008秋天美味日本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