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已經聽人家提起蠻多次的了,聽說和杏子或勝博殿比起來都毫不遜色!不過一直都沒有實際去吃過,直到這次因為剛好要去小巨蛋看音樂劇「MAMAMI YA」的,才想說剛好來試試看這一家!
  
勝田(かつだ)豬排
住址:台北市慶城街8號2樓(兄弟飯店後面)
電話:02-27190665
 
 

 
本來以為是只有炸豬排類的,沒想到菜單的種類還相當多樣耶!^^
當然有基本的豬排定食!
 
 
還有鍋類!(火鍋和壽喜燒,不過有越式火鍋倒是還蠻奇怪的…)
 
 
義大利麵(這個比較奇怪……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在炸豬排專門店的菜單上!=,=)
 
 
以及丼飯類,和風麵,越式麵,和和風定食等請進相簿看吧!^^
現在還有秋季的菜單:我倒是對那個「和風牛小排丼」蠻有興趣的!^^
本來想吃原味的豬排,但是一看到有喜歡的「紫蘇」就受不了誘惑啦!^^
所以我點的是這個「紫蘇梅豬肉卷」定食
 
 
 
另外加60元有甜點(蜜糖黑麻薯或寒天抹茶冰淇淋)和飲料(咖啡,紅茶,奶茶和可爾必思)120除了甜點和飲料,還有一道沙拉,但是甜點的口味不同,有焦糖布蕾,葛切蜜豆冰和芒果奶酪三種可以選擇!
當然是因為受到圖片的影響,所以我加了60元,點了一杯熱咖啡和一個蜜糖黑麻薯。
 
 
上菜速度還ok,沒有等太久!^^
噹噹~這就是「紫蘇梅豬肉卷」定食啦!這邊的高麗菜絲同樣可以無限續,白飯和味增湯則只能續一次。
 
 
將豬肉中間捲起紫蘇梅醬去炸過的紫蘇梅豬肉卷,捲的和炸的技術都還蠻漂亮!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吃不出來紫蘇的香味,可以吃得出有梅子醬的味道,但是最多也只能算是「梅子醬豬排」,不能算是「紫蘇梅」豬排。如果裡面除了梅子醬以外,再加上紫蘇葉一起捲起來炸,我覺得味道會更好!
 
 
 
高麗菜絲切的相當細,我很喜歡,吃起來還有點甜味!這邊的高麗菜絲沾醬跟知多家一樣,都是只有豬排醬,不過豬排醬有甜味和辣味兩種,其實味道差不多只是口味的輕重而已,我是用甜醬加在沙拉上,辣醬加在豬排上的方式去吃的!
 
 
 
今天熊熊也一起出來看表演,因為好乖~所以可以吃一塊豬排捲和高麗菜絲!^^
 
 
 
味增湯普通。
 
 
 
不過這邊比較特殊的是有附上一杯「蘋果醋」,小姐說在飯前吃飯後吃都可以!飯前開胃,飯後去油膩,我覺得都不錯!不過不知道是每次都一樣?還是會隨季節變換?
 
 
 
這就是加點的「蜜糖黑麻薯」和咖啡
 
 
 
雖然不像圖片一樣是正方形的,不過也還蠻可愛的啦!(笑~)
 
 
啊~熊熊要開動了!
 
 
因為沒有吃原味的豬排,所以如果要勝博殿比較的話,可能無法比較,不過他的肉質蠻軟的,吃起來的口感也還不錯,而且價位比起來較便宜一點!^^
不過我覺得他的高麗菜絲比起勝博殿,切的要更細,吃起來也比較甜!~至於有些人說有些店的高麗菜絲吃起來會有土味,我倒是不知道什麼叫吃起來像土味,不過這家店的高麗菜絲倒是深得我心呀
有機會來試看看他的其他料理吧!^^
 
 
日式料理:
「一兆堂」鍋物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