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介紹過飯店的Part1了,接下來要介紹房間的豪華啦!^^
說到房間,不是我在說,一進門就不想出去啦!!!(糟糕~真是由簡入奢易呀……這樣到時候住回太陽城超不適應的呀!orz…)
官方網站:
房間設備的詳細內容,就請進下面的網站觀看吧!(是的~我很偷懶,懶得一一列出來或翻成中文!^^)
 
因為到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所以直接看到的是漂亮的夜景!所以先來幾張夜景照吧!(ps.姊夫超喜歡這邊的夜景,說只要有啤酒就可以在房間待上整天!)
 


 
 
中間有一塊黑黑的就是新宿公園,晚上照不出來呀,不過白天的照片就可以相當清楚的看到了!
 
 
下面這張是曝光設定照出來的,可惜沒有腳架,無法將相機架高一點固定!




這個是房間鑰匙,相當復古的感覺!^^
 
 
這個是一進門就放在桌上的「迎賓巧克力」,裡面有臻果碎片,吃起來相當好吃!800日圓,基本上除了洋芋片是400日圓,其他的零是都是800日圓(這個也是飯店有在販賣的喔!查了一下價目表,巧克力這樣一盒要
 


熊熊一直想將巧克力拿出來吃!

 

 
價目表~(我還蠻喜歡照各飯店的食物價目表的!)
 
因為這次住宿的大小有45坪喔,一進門的左手邊就有一個大櫃子,最上層還放有英日和英英字典相當的貼心,遇到不會說的字可以立即查閱!
 
 
 
中間擺放了一推零食,當然是要收費的啦,千萬不要以為是招待的喔,因為價目表就在旁盒子的旁邊!^^
 
 
另外他的茶具也相當精緻,有專門泡茶的!
 
 
也有專門泡咖啡的!
 
 
當然茶包也是一定要的啦!
 
 
 


還有送兩罐標有Park Hyatt的水喔~
 
 
這家飯店是我到目前為止看到有最多酒類的店啦!(笑)如果是酒鬼來這邊應該很開心,不過當然都是要錢的啦~^^
先是桌子上有這些酒。
 
 
接著冰箱也有一堆酒!
 
 
櫃子下面還有紅酒和白酒!(14500日圓,請不要誤開呀!笑~
 
 
冰塊和冰桶!                                                                                    
 
 
這張桌子是書桌,不過要照相之前已經被弄得有些凌亂啦!^^
 
 
 
長椅~很舒服~小紅牛躺下去也不想起來啦!而且在躺椅上看著超大電視螢幕感覺超愜意的啦~(不過37吋的電視螢幕我忘記照啦!orz……)
 
 
這張長椅旁的小桌子相當的特別,因為下面的立座是弄成一隻手在彈豎琴的感覺喔!^^
 
 


床旁邊的小櫃子都是直接拉開就可以的,分層使用相當方便!
 
 
 
床頭上有樹葉做裝飾,本來以為是塑膠的,結果是真的乾燥樹葉耶,整間擺設讓人有種簡單卻不失雅致的設計感
 
 
床超舒服的~軟軟的,而且枕頭也相當舒適,我喜歡他們的枕頭!
 
 
收納的衣櫃,鞋櫃和矮桌,我覺得收納的空間真的是相當多,還蠻適合要在這裡待個2~3天的,東西不怕沒地方放,不過怕忘記沒有帶走!(笑~)
 



 
浴室也相當高級喔~
先來介紹一下備品(就是沐浴用品,含沐浴乳,乳液,洗髮精和潤絲)是Aesop(伊索)的喔!
沒錯,就是這個相當高級的牌子~(不過整理相片時才發現,我竟然只照了一張照片orz…雖然剩下的有帶回來,不過用完後又忘記照啦!)
不要小看這樣小小的一罐,臺灣的店裡面4罐一組的組合可是要價1150元喔!(沒錯,剛好就是飯店附的組合~)
 
 
梳妝台還有一架液晶螢幕的電視喔,可以一面吹頭髮一面看電視!^^
 


 


當然淋浴和盆浴是分開的!
 
 


就連廁所也有電話喔!(所以不用擔心漏接電話~ㄎㄎ~)
 
 
浴室裡面的毛巾相當多,一個人就有三條以上的毛巾可以使用!這點對於蜜蜂熊來說相當重要,不然長頭髮不容易乾呀!ㄎㄎ~
 
接下來就是白天的景色了!(那片翠綠色的就是新宿公園!)窗外的景色真的相當美吧?一大片的綠意盡收眼底,在都市中可以欣賞到這樣的景觀,真是相當愜意呀!
 
 



 
 


 



整體來說
Park Hyatt
的房間和設備都讓我相當滿意,重點是他的view不論是白天或是晚上看起來都相當的漂亮,而且因為樓層夠高,和樓層住房的管理相當嚴謹,讓客人覺得隱私性相當高,服務態度又超好的!因為要詢問有關游泳池的使用事項,打電話過去的時候,小姐一接起電話我還沒說房間號碼,立刻說「Miss XX what can I help you?」,真是迅速的電腦連線呀,讓人有種賓至如歸,受到尊重的感覺!而且以前在日本住飯店純粹就是回飯店睡覺,晚晚回去,早早出門,但是入住以後要check out的早上則是相當愜意的去使用游泳池,悠悠閒閒的在房間裡面享受,直到要check out的最後一分鐘才拖著行李慢慢離開!
(所以shopping的時間就減少許多~往好的方向想,這樣也可以省錢啦!^^)
 
不過真是糟糕,光是Park Hyatt就用了篇來介紹,那四季樁不就要3篇以上了嗎?(笑)因為那是「高調的奢華」呀!
 
2009日本秋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