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艙的座位當然是比較寬廣啦!^~^
旁邊的座位還有大的空間可以置物喔,坐在窗邊的位置要取用東西時相當的方便!不需要起身拿取放置上面的隨身行李!所以雖然小姐有說一樓的空間還蠻空的,問我要不要換,我還是想要坐上面的位置!^^
 
 
大的收納空間
 
 
 
粉紫色的毯子和枕頭!
 
 


座位旁邊還有小燈,可以照明用!
 
 
當然還有私人可折疊式小電視!
 
 
就連耳機都是比較高級的啦~是軟式的喔,耳朵戴起來還蠻舒服的!
 
 
還沒起飛(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啦~),開始的時候就有的果汁和小點心!蜜蜂熊選擇的是蘋果汁喔!^^
 
 
當然重頭戲就是商務艙的餐點啦!ㄎㄎ~因為姊姊已經先吃過日式的「和風本膳料理」了,所以我選擇的是「華風洋食匯萃」,前菜是「燻鮭魚芥子洋芋沙拉」,沙拉是「田園沙拉佐法式醬」,主菜是「蘿勒煎雞胸左蝦仁奶皇義式麵」,甜點是「黑芝麻臻果起士蛋糕」,和「新鮮水果」。餐前飲料我點的是香檳,餐後酒點的是「貝里斯奶酒」!(熊熊沒有酗酒喔~)

這是香檳~(喝起來還蠻順口的!所以中間有續了一次~ㄎㄎ~)
 
 
「燻鮭魚芥子洋芋沙拉」和「田園沙拉佐法式醬」
燻鮭魚的味道不錯我還蠻喜歡的,旁邊的沙拉也相當新鮮!配上附上的黃色芥末子醬加進去,相當合熊熊的口味!^^
 
 







當然還有麵包囉,麵包熱熱暖暖的也不錯!
 


 
這是主菜的「蘿勒煎雞胸左蝦仁奶皇義式麵」
因為在上機之前已經吃過一些麵類了,但是我又不喜歡吃另一道主菜的南瓜炒飯,所以還是點了義大利麵!不過上面的蝦子和蔬菜倒是還蠻大的啦!(笑~)雞肉雖然有點硬,不過也還可以接受!
 




 
甜點是「黑芝麻臻果起士蛋糕」和餐後的「新鮮水果」
臻果起士蛋糕的起士蛋糕誤蹈還不錯,蠻清爽的!不顧上面的芝麻就點過甜不是很喜歡!旁邊的巧克力當然是吃掉啦!ㄎㄎ~
 


 
 
飯後的熱茶和「貝里斯奶酒」Bailey’s cream了~,不過飛機上只有咖啡口味的,所以應該算是「貝里斯咖啡奶酒」,以前在英國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
味道香醇又不會太烈,不過要小心喝太多還是會醉的啦!^^
 
 


吃飽喝足了,熊熊要眺望一下外面的風景呀!
 
 
日式的「和風本膳料理」,內容有第一道餐的「蒲鰻蛋卷襯若竹新丈及鮮蝦」,第二道是「和風集錦」(含日式前菜/醋物/田樂煮物),主菜的話10月份是「海斑魚味增燒」,白飯,漬物和味增湯,接著第三道就是「和果子和水果」
 
第一道餐的「蒲鰻蛋卷襯若竹新丈及鮮蝦」味道蠻好吃的,味道清淡爽口的前菜!
 
 
 
 
 
第二道是「和風集錦」(含日式前菜/醋物/田樂煮物),主菜是「海斑魚味增燒」,
 
 



第三道的「和果子和水果」,飯後餐點是紅茶!
 


 
 
啊~滿足的餐點吃完後,就是好好的享受電影啦!這次我選的片子是「騙行無阻」,不過老實說劇情不是我的菜~所以看到後來還蠻想睡的,不過又沒時間看完其他片子,就將就著看吧!^^
下一篇就是介紹~低調奢華的新宿Park hyatt囉~!
 
2009日本秋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