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蜜蜂熊姊姊決定要好好的享受一下,所以選擇華航的商務艙,當然也就得到可以享用貴賓室的機會啦,不過因為我還有事,所以姊姊們先去日本,我則是晚了3天之後再搭飛機去跟他們會合!^^
這張就是check in之後小姐會給的一張貴賓室使用優惠卷!
 
 
這就是華航貴賓室喔~每次都從外面的門經過,沒有辦法進去,真是讓人覺得相當寂寞(?)呀!不過終於有可以進去的機會啦!
 
 
進去後是上下兩層的喔,依照小姐的指示往樓下走,上面有可以放置行李的比較大空間,階梯走下去就是可以休息的地方,有點類似餐廳Lobby的感覺。




 
更往裡面的餐廳路上會經過免費上網區,接著就是另一邊比較靠餐廳的座位,可以喝咖啡和聊天!(不過因為人家害羞,所以沒有多拍照片!如果姊姊有照片的話,會再補上!)
ㄎㄎ~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既然說是貴賓室,當然餐點就是相當重要的啦!
這邊的餐點除了港式點心,西式餅乾,罐裝飲料和調酒以外,受到注目的當然就是現煮的湯麵類啦!總共有5種口味喔「牛肉麵、擔仔麵、素齋湯麵麵、麻醬麵、米粉湯」!
 
 
 
姊姊他們有吃「牛肉麵」,還蠻推薦的,所以我的第一碗重點就放在牛肉麵上囉,有請煮麵的阿姨不要給我太多,因為想要每一種都吃一點!^^
(阿姨覺得我好囉唆喔~ㄎㄎ,不過她人好好~還是幫我份量減少,讓我可以多吃幾碗!所以我5種都嘗試到啦!ㄎㄎ,而且阿姨還說人家看起來像20歲喔!阿姨你好誠實喔!有眼光~!!不枉我捧場的每種都嚐一下!)
 
這碗就是牛肉麵!牛肉麵的湯頭蠻香濃的,但是不會油膩,裡面的牛肉也相當軟嫩,^^要不是我想要其他的湯麵都嚐一下,我還想去來上一大碗的牛肉麵呀!
 
 



 
「擔仔麵」我覺得就還好,味道普通,湯頭也不特殊!不過有麵下面隱藏著兩個蝦仁,還不錯啦!^^
 
 
「素齋湯麵麵」味道蠻清淡的,不過裡面的料倒是還蠻豐富的,湯頭味道也還不錯!^^
 
 


「米粉湯」
的味道還不錯,蠻道地的啦!算是…第二名,第一名當然是牛肉麵啦!
 
 
「麻醬麵」的味道還ok,不過我倒是對麻醬麵沒有特別的喜好或研究。
 


 
港式點心也拿了一些,沒有拿太多啦,就是一些燒賣,蒸餃類的!我覺得他們的水餃蠻好吃的喔!
 
 
這是港式點心的蒸籠區,有小籠包,燒賣,奶黃包,肉包等,種類還蠻多的!
 

 
 




 
「精緻西點」,因為這種餅乾類不是蜜蜂熊愛吃的,所以沒有試口味,但是種類倒是還蠻豐富的!^^
 

 
 
 
果汁有「山渣露」和「柳橙汁」
 
 


上面冰櫃還有各式的飲品!
 
 
 
這邊好像是可以調酒的地方,可是熊熊不是酒鬼~不可以還沒上機就喝酒~(意思是上機就可以大喝?…ㄎㄎ)
 

 
 
不過呢~吃完5碗麵後(記住是小碗的喔~)和一些水餃後,為了保留戰力到機上吃飛機餐,所以還是要留一點空間啦!ㄎㄎ~
所以下一篇就是飛機餐囉~^^~(不過我的預告都是不負責任的啦!哈哈~)
 
同場加映,這是在機場偶然發現到,一座可愛的蕃茄頭在上網呀!^^
(就是之前hinet的一個廣告呀!好像是防毒還是什麼的樣子?)
 
 
另外這張可愛的企鵝,是要去育嬰室門口的可愛雕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