ㄎㄎ~又到了上課時間,這次連續報了兩堂,所以做完之後手也殘了好幾天呀!orz…可是人家就是想做嘛~(所以一切都是自找的…….orz…)
多說無益,要進入正題了!不過因為時間是中秋節,所以老師也準備了一些應景的食物,就是中秋月餅要給我們啦!看看~這就是可愛的月餅喔!總共有3種口味,從左到右是「日式抹茶,年輪蛋糕和肉鬆月餅」,至於是哪一家的月餅,就下一篇在慢慢介紹!
 
 
現在就讓蜜蜂熊開心的拆月餅吧!先從肉鬆口味的開始吃!


















噹噹噹噹~所以有沒有看到~這就是今天上課時的成果啦!
沒錯,為了剛好要配合這次的「中秋節」主題,小猴老師別出心裁的想出了這個作品喔!看起來有沒有相當可愛?
 
這個是老師做的成品喔,當然手工比較精細啦!(不過加上了外面的包裝之後,我的也不差呀!^^)
 
 
這個就是材料包,進階的課程果然跟初階不一樣,需要有輔助的模具!
 
 


先將羊毛分好囉~然後就要努力的開始搓搓加揉揉~
 
 


同樣中間繁瑣的過程可以省略!不過我的手指還是被針插到流血了…orz(這就是職業傷害嗎?>,<)
 
接下來就是成品啦!不過因為我的兔子做得有點大,所以就將原本要墊在兔子下面的枕頭,放到兔子的懷中當作抱枕來用!也還蠻可愛的對吧?!^^





而且沒有注意到?兔子的耳朵顏色不一樣呢?ㄎㄎ~
因為兔子睡得太熟了!所以被包在餡裡面,可是耳朵露在月餅外面被烤焦啦!哈哈~
 
羊毛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