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每次吃到這種含有「蘿蔔泥梅醋」或是「香橘醋」的定食或料理,就會讓我有一種賭賭看的感覺!因為有的時候不是梅子的味道吃不出來,就是梅子味道蓋過原本的主菜!不然就是橘醋的調配過酸或不足之前的「炭烤蘿蔔泥香梅醋定食」(請見之前的食記)吃的時候就覺得梅子的味道沒有出來,有跟小姐反應過,不過之後沒有再點這道,所以不確定現在的口味如何!這次因為想說好像看起來不錯的樣子,就點了這道「炭烤雞肉香橘醋定食」(260元)
 

上菜囉~其實私下有比較過吃過的幾家大戶屋店,發現南西店的小菜給的比較豐富,站前店的小菜就不一定,有時多,有時少(不過少得時候居多…orz)



不過這不是重點啦!旁邊那碗就是香橘醋,我覺得這樣的作法還蠻不錯的,就是將佐料放在旁邊,然後給客人自己斟酌加入,這樣如果不喜歡的就不要加,喜歡的就加多一點!
有直接喝一點看看,橘醋的味道還不錯,柑橘的香味,聞起來很香又帶點酸味,但是入口時卻不會過嗆^^



下面的蔬菜跟其他定食不太一樣喔!一般的定食下面撲的幾乎都是生菜,但是這道下面則是已經炒過的高麗菜,旁邊還有花椰菜和胡蘿蔔!



雞肉大約有
5
塊,比起蓋飯類的雞肉因為屬於細長型的,所以好像比較小塊,實際上應該是差不多的份量吧!將香橘醋加進去的口感也不錯,香橘的酸味和香味可以中和雞肉和蔬菜炒過的油膩,雖然這道菜本身就也不會很油,但是這樣配起來更加的爽口!^^吃起來相當不錯,對於喜歡酸醋味道的蜜蜂熊來說是還不錯的一道菜!
 

 
 
大戶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