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迫不及待想要po這篇了!自從哈根推出冰淇淋月餅以來,我就一直朝思暮想的肖想好久,可是因為那種價格實在是讓我下不了手~但是今年的中秋終於讓我如願了~~中秋禮金沒有錢,改成卷啦,就是「哈根的冰淇淋月餅兌換券」呀!雖然只是這個「臻萃心意」的組合,但是心意到就好啦~~(可是其實我們更想要「七星伴月」耶~!)
 

 
哈根達斯官網:http://haagen-dazs.com.tw/
(不過這個組合在門市沒有販賣,好像是專門做給公司行號團體訂購的產品,上網查詢看有看到跟威寶電信合作的DM,不過後來再進去又沒看到了?奇怪,倒是一堆大陸的網站,感覺上好像是大陸那邊所推出的樣子!可是有同事說這就跟百事達販賣的一樣,一個大約130元,突然之間原本驚喜的感覺都沒有啦orz)因為重點不是在價格,重點是在他的稀有性......orz

 
這就是可以換的卷喔,另外還有4張是100ml冰淇淋的兌換券!^^
 
 
原本還擔心不知道是不是限制台北才可以領,沒想到台中旗艦店也可以,剛好回家過節的時候吃!所以前一個禮拜就先打電話去預約了,裡面還有附一2個的乾冰,不過只能持續約一個多小時,所以拿到後要趕快回家呀!^^
另外剛好在等的時候注意到沙發上有這兩隻小熊!一隻叫哈根~一隻叫達斯~哈哈兩之湊起來剛好是店名!^^
哈根是這隻
 
 
 
達斯是這隻
 
 
先來張漂亮的開盒照!(其實重點就是在包裝啦!將外面的盒子拿開不就是一般的冰淇淋夾心餅嘛!~)
 
 




「臻萃心意」的組合內容有
6
顆,冰淇淋的口味是:香草和焦糖冰淇淋的各三顆,
外層脆皮有:巧克力和焦糖巧克力兩種!
 


 
外型有點類似冰淇淋的法藍酥餅的感覺,因為不是軟皮的,還是不能歸類為銅鑼燒的類型!不過厚度跟哈根櫥窗裡的冰淇淋月餅差好多呀!……orz
 
 


 
接下來就是橫剖面啦!沒錯~大家都要等我照完以後才可以入口啦!哈哈~^^
香草口味的只有旁邊那一圈是巧克力,其他的部分就都是香草口味的!
吃起來的味道還蠻香醇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巧克力口味的呀!
 
 
另外這個是焦糖的口味!外層脆皮也是焦糖巧克力(外面那圈有點微微的淡咖啡色),其實焦糖的口感跟牛奶糖還蠻類似的!不過兩種比起來我還是覺得香草的比較好吃!^^
 
 
 



但是老實說,這樣的感覺真的不像是在吃月餅耶~我還是想試看看哈根正統(?)的冰淇淋月餅呀!不知道明年有沒有機會呀?……..
 
 
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