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噹~這個可是大大有名的「Smith&hsu」的中秋節英式Scone(司康)禮盒!大家都知道,他們家最出名的當然就是Scone囉!而且呀這次的內容感覺相當豐富呀!又是期間限定,姊姊指定一定要帶回家給她吃,我只好乖乖的跑去市府站預定,中秋節才能帶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熱量?(笑~)
 
Smith&hsu官網:http://www.smithandhsu.com/
這就是中秋節DM的網站:
另外這是新推出的秋季和風下午茶!
(不過我個人不太推薦,因為馬芬小小的一個,茶也只限綠茶類的,所以價格差不多的話還不如吃Scone的下午茶組合比較划算)
 
題外話就不多說了,這個禮盒的內容包含12粒的Scone6顆原味+6顆葡萄乾),德文郡奶油170g,加上28g的果醬三瓶(黑酢栗、草莓、杏桃)」990


好吧~我承認這罐德文郡奶油2百多呀!(不過我覺得店員好小氣喔~差個10元~也不給我蓋兩個集點章,只給一個,真不會做生意!=,=b)是最吸引我的地方,因為在超市買這一罐可是要
Ok~先來張開盒照吧~老實說,這個盒子給他有點樸素呀!而且既然這麼貴~好歹你也給個包袱巾吧?把這樣一個中秋節禮盒用包袱巾包起來~不是挺有感覺的嗎?(老闆~包裝精緻一點可以加分耶~)
 

 
拿出來是這樣子的,Scone是兩個兩個包起來的,一包剛好兩種口味各一。旁邊那一盒就是果醬和奶油!(裡面還有2個小的保冰袋喔!)
 
 


這樣一個組合,當然要放在漂亮的架子上才能更顯得出他的珍貴呀!ㄎㄎ~
還好當初我買的是二層架子!(1個10元,超划算啦~)特別偷偷將姊姊收藏的Royal Doulton的老鼠搬家系列盤子拿出來擺鬆餅!^^
這樣看起有沒有超有氣氛的?很漂亮吧!^~^
 上面是原味,下面是葡萄口味的!
 
 
特別將放糖和牛奶的小杯盤拿出來放奶油和果醬喔!(超好吃的樣子啦!)

 
 
熊熊姊妹也趴在架子上等拍完照片要進攻啦!
 
 




吃Scone就是要像這樣塗滿滿的德文郡奶油,然後一口咬下去!!



Scone因為冰在冰箱冷藏,所以要烤過,先將烤箱預熱後,再將Scone放入烤個4~5分鐘,就可以囉!^^
 
 
 


回歸到重點,Scone雖然好吃,但是熱量也是要顧到呀!orz
雖然他的Scone真的好吃,但是要不是這次中秋節要帶回家,我是不會買這個組合的,不然豈不是都肥到蜜蜂熊身上來啦,不過因為在台北所以想吃的時候到店裡去吃就好啦!^^
 
 
下午茶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