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知道楓丹廳週末有推出早午餐吃到飽(每份NT$490+10%),而且有多道主菜可以重複點,裡面還有熊熊最愛的軟殼蟹,當然要來預定一下啦!不過實在是好熱門呀,9月初打電話已經只能訂定9月底的位置啦,不過有訂到就好!^^
噹噹~還不到11點30分,我們就已經到啦!
 
 
華泰王子飯店
住址:台北市林森北路 號
電話:02-2581-8111轉1511
 


網路上的早午餐菜單列出的是下面這些:(藍色標示出是我有吃的部分)
麵包區 : 9種歐風麵包
甜點/水果區 : 2種甜點(實際上甜點有蠻多道的喔,不止2種)/3種綜合水果(水果有四種類)
生菜區 : 5種綜合生菜配2種醬汁
新鮮優酪兩種
果汁 : 兩種(有葡萄汁和柳橙汁)/美式咖啡/汽水/茶
冷盤 : 煙燻鮭魚盤/野菇沙拉盤洋芋沙拉盤
綜合起士盤/歐風冷肉盤/主廚特製沙拉盤
湯品 : 味曾湯/巧達奶油濃湯
綜合喜瑞爾/牛奶
現場煎蛋車/現切網狀火腿
熱食 : 培根/早餐腸/洋芋餅/炒時蔬
主菜吃到飽(可重覆點用)
1.歐式牛肉蛋堡
2.米蘭茄汁鱈魚
3.墨西哥雞肉捲
4.法式海鮮焗烤可利餅
5.義大利肉醬麵
6.蕃茄海鮮麵
7.奶油野菇麵
8.英式蜂蜜瓦夫餅
9.鳳梨軟殼蟹襯干貝
10.白酒野菇鱸魚排
11.德式小牛腸襯酸菜(這道原本網路上的菜單沒有,但現場有)




活動日期&餐期:原本
9/27
截止的時間,現在言到1029日了!不過特殊節日還是沒有的喔!可以上官網去仔細看一下最新消息!
供餐時段:每週星期六、日上午11:30 ~ 14:00
 
這次的位置配安排在包廂裡面耶,感覺蠻隱密和高級的喔!這邊牆壁的裝潢和椅子上的花紋也頗漂亮的。
 
 
而且特殊的是包廂上面的燈光,本來還想說,奇怪怎麼忽亮忽暗的?原來上面是用紗將天窗遮住,所以房間的光線是由外面的陽光來決定的,所以沒有太陽的時候就會比較暗!^^b
 
 
一開始小姐都忙著帶位,所以先去享用沙拉吧和熟食的東西!一開始看準的當然就是這個現做的「杏力蛋」(其實就是歐姆蛋啦!)
 

 
 
可以請廚師依照自己喜愛的配料加入,我是全部加啦,不過起士有請他少放一點!^^
 


 
成品就像是這樣囉~
 
 
 
切開來蛋汁和起士都會流出來,味道算不錯喔!
 
 


 
飲料區,有葡萄汁和柳橙汁,白色透明的是什麼我忘記了!(是水嗎?),不過
 
 
 


汽水
倒是相當豐富呀!滿滿的一大盤,哈哈!(不過喝多了就無法多吃囉~)
 
 
這是熟食區,熟食區普通,有培根、花椰菜等幾樣菜,熱食點心有包子!
湯有味增湯和奶油濃湯!朋友吃了覺得濃湯還可以,不過味增湯我們就沒有試了!
 
 
麵包種類還蠻多的!(不過因為重點是主菜,所以我也沒有拿!)
 
 
其他還有一些在中央的沙拉區,因為後來人多,我又害羞,所以沒有多照~
不過甜點區和水果倒是照了!甜點的種類不多,只有約45盤,吃起來口味普通,不過上面的裝飾倒是相當可愛!^^
 
 






這是一開始盛的一盤菜,那兩片是「現切網狀火腿Salami之類的是我的最愛呀~),另外那個黃黃像碎米粒的我們實在吃不出來是什麼,不過旁邊的茄子是因為看到上面淋的像是奶油的醬感到特別,不過……味道一般,還是喜歡中式的茄子口味!另外就是培根啦~老實說,我還蠻愛吃培根的~(會肥呀!!),味道還不錯!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義式火腿(像是
 
 
 
在點餐的時候,我們都有志一同的決定不要點義大利麵類的,一方面是有看到網路上的評價普普,另一個主要原因就是不希望肚子被義大利麵給撐飽,畢竟麵食類的相當有飽足感!所以點了一些感覺比較昂貴的料理~(貪小便宜的心態一覽無遺!)
因為我們有兩個人,一次只能先點2盤主菜,所以先點的就是「墨西哥雞肉捲」和「歐式牛肉蛋堡」
 
 
「墨西哥雞肉捲」的味道還不錯,裡面的雞肉是炸過的,不過配上外面的闢口感挺不錯的!不過我不喜歡裡面包有美奶滋,不過這是因為我個人本來就不喜歡美奶滋的緣故,這到還算是不錯的主菜!
 
 

「歐式牛肉蛋堡」
的味道還可以,看來也相當的漂亮,不過他的漢堡肉感覺有點老,肉汁都跑掉了,口感略乾,但是旁邊的薯條還蠻好吃的,洋蔥圈就表現普通,太硬了!感覺像是炸過很久放在旁邊,不過這也難怪啦,因為如果要同時應付這麼多的主菜上桌,種類又多,要點餐後在一個一個去炸很費時間的,所以一次將很多料先做出來也是省時的方式,不過口感就不好!
 
 



白酒野菇鱸魚排」本來是聽說海鮮和魚類的料理不錯所以才點的,但是這個鱸魚感覺上煎的有點久,肉質比較老的感覺,沒有魚肉新鮮柔嫩的口感,不是很優!
 
 
漂亮的軟殼蟹上桌啦!這就是蜜蜂熊最喜歡吃的軟殼蟹啦「鳳梨軟殼蟹襯干貝」
!沒錯,「軟殼蟹」的地位在蜜蜂熊心中可是名列前茅的喔!當初也就是衝著軟殼蟹可以一直點,我才會來吃這一頓的啦!不吃軟殼蟹的人可能不知道,一般這樣一小隻軟殼蟹,有些餐廳就要賣到一百五左右多耶~所以可以吃到飽,算是相當划算啦
 
 


軟殼蟹的旁邊還有一個干貝喔
!所以多叫幾次可以多吃幾個干貝和軟殼蟹就回本啦!(貧窮人的心態呀……),下面鋪著一片鳳梨,上面有灑上切碎蕃茄的醬汁,應該是為了不要讓炸軟殼蟹吃起的口感油膩而加的!
 
 
 

一開始的這隻蟹裡面還有蟹黃耶~好幸福喔~感覺入口後,蟹黃在口中融化,好吃的一道!不過後來上來的就沒有什麼蟹黃耶~為什麼呀!!!把我的蟹黃還給我呀!(淚~)不過人家不小心總共也吃了4盤軟殼蟹~ㄎㄎ~
 
 
 
德式小牛腸襯酸菜Q了~不好切耶,切到刀子會滑掉!^^b

」這道味道不錯,不過那個德式香腸也太

下面的酸菜還ok,不顧有點太酸了,可能因為香腸也不是很大塊,所以感覺上酸菜就多了一些吧!可是味道不錯!
 
 
「英式蜂蜜瓦夫餅」
本來我沒有想點這一道,不過朋友說還是想吃,我們最後就點了這一道啦!^^
原本只是這樣平淡無奇的鬆餅~(這是原本鬆餅上來的樣子喔)
 
 
經過熊熊的巧手裝飾之下!!這樣有沒有很好吃?

 
 


鬆餅的味道普通,沒有特別突出,就是一般的鬆餅,而且上面的裝飾也實在是弱很多~orz(如果冰淇淋可以吃就好了,不過中午的早午餐吃到飽是沒有包括外面那個冰淇淋的~好可惜呀!)
 
 
另外重要的是這兩隻小貓熊也很可愛啦!(這是蛋糕旁邊的糖霜裝飾,也是可以吃的喔!ㄎㄎ~這樣有沒有可愛到?)
 
 


不過最後他還是要面對自己的宿命呀!

 
 
那就是……進到蜜蜂熊的五臟廟啦!
 
 
以這樣490+10%的價格來說,可以主菜無限制的點,我倒是覺得還蠻划算的,當然這是因為有我最喜歡的軟殼蟹,不過他的牛香腸和雞肉捲也不錯!雖然其他的沙拉叭和甜點及熟食沒有多特殊,但是多吃幾道海鮮類的主菜,再加上現場主廚現煎的杏力蛋,倒是有超值的感覺!而且說實在的,主餐的選擇也相當多樣,不會只侷限在某些料理,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覺得義大利麵的選項有點多耶,如果可以換成其他雞肉或豬肉的料理,我想會更棒!^^
 
 
吃到飽系列:
 
arrow
arrow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