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之前就有聽說過,網路上的風評也還不錯,所以趁著Taipei Walker有折價券,就趕快找一天來吃囉!不過這張券限定的是「炭烤蜂蜜芥末核桃豬肩排套餐」的5折卷(可以省285元~),所以沒有辦法換成其他的東西!但是也算是蠻超值的,因為這頓吃的很飽呀!這家店蠻好找的,而且離捷運站也不遠,重點是門外還有一隻可愛的哈士奇啦~好乖喔~
 


 
Côte à Côte私•處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501F
電話:02-2772-2826          
 
一進門的感覺還不錯,整體用白色調來裝飾,但是感覺相當雅致的一個空間!不過因為我到達的時間還比較早,所以客人只有一桌,但是在用餐時間陸續有人進來,原來還有地下室的座位耶~因為還有其他客人,所以我就沒有多拍店內的照片了!菜單相當別緻,是一本附有可以塗鴉留言的筆記本式的菜單!^^
這是店名「Côte à Côte」的由來!


有問過服務生,店裡面有什麼是人氣菜單,聽說「海鹽芥末牛肉串」,「印度坦都理烤雞腿飯」和「墨西哥起士雞肉餅」都是蠻多客人會點的喔
在等菜的時候先來照一下桌上的裝飾吧!這隻假手還蠻別緻的~
 
 


這個也很好玩,拿來放置預約牌子的假手~(不過這麼多假手有點恐怖耶~)

 
 
餐前麵包:香蒜口味的
 
 


狗狗也來吃一口!^^
 
 
沙拉:義大利油醋蔬菜沙拉
這道的口感略酸,但是我還蠻喜歡的,蜜蜂熊喜歡酸類調味醬汁,不喜歡酸的就不推薦這一道了!^^蔬菜吃起來脆脆的,蠻新鮮的,口感不錯!
 
 
接戲來進入主菜的「炭烤蜂蜜芥末核桃豬肩排套餐」啦!


 

上來時感覺還蠻大一盤的耶!兩片豬排肩肉不會薄薄的,看起來份量相當足呀!
上面黃黃的醬汁就是蜂蜜和黃芥末的醬汁喔,然後再灑上核桃去烤,聞起來好香呀!
 
 
有特別問一下作法,是將豬排先煎34分熟後,在加蜂蜜芥末和一點起士下去烤
 


 


旁邊的配菜也相當不錯,這個紫色的本來以為是甜菜根,可是口感又不太一樣,原來是高麗菜加糖去醃漬成的,味道不錯,胡蘿蔔也有用糖去醃漬> <),所以去除掉部分胡蘿蔔的味道,算是可以接受。(因為熊熊不喜歡吃胡蘿蔔!
旁邊的馬鈴薯泥就普通,沒有特別調味,所以我是加上旁邊的鹽和胡椒一起吃!旁邊的菇還蠻香的,我喜歡!^^
 
 
 
狗狗一直乖乖在旁邊等,所以可以分一小塊!^^

 
 


本來以為這樣的豬排旁邊有骨頭一定沒辦法吃乾淨,但是發現原來可以從旁邊骨頭間的縫細縱向切,這樣可以把每塊小快的骨頭都給分開而且可以不用弄髒手就吃得乾乾淨淨!果然切肉就是要順這著筋里切呀!(笑~)
 

 
 
 
接下來就是甜點囉,因為在菜單中沒有看到甜點的選項,所以有特別問服務生說,有沒有甜點的menu,結果沒有,店內單賣的甜點只有「巧克力蛋糕」,內含70%的巧克力,所以不會太甜,不過他們的甜點基本上是一季更換一次!
不過他們的甜點雖然不多,但是比起一般餐廳的餐後甜點有特別裝飾過喔!我覺得這還蠻有心的~^^~
所以這一季的是「水果塔和泡芙」
 
 
「泡芙」不大,但是裡面的餡料倒是滿滿的!口感不錯不會太甜,不過因為是有冰過的,所以外皮有點軟,但是口味還不錯,當然沾上旁邊的巧克力醬吃更好吃~!
 
 



「水果塔」
還ok,不過堆疊的也還蠻漂亮的,有蘋果~葡萄~鳳梨片~上面都有浸一點糖水的感覺!
 
 
整套吃下來服務生對於上菜的時間抓的蠻准的,也會注意到客人的進食狀況,算是相當貼心,雖然講話快了一點,有時候聽不太清楚,但是對於食物的介紹相當詳細,而且上菜時每道菜中間不會隔太久!對於沒耐性又吃東西相當快的熊熊來說,算是及格啦!店理的東西也都是可以單點的,不是一定要吃套餐,單點主菜加上100元,就有甜點和飲料!而我這次的套餐是還有附沙拉的,所以原本的總價是沙拉(120元)+主餐(350元)+甜點和飲料(100元)/2285,不過還有加上服務費,所以總計是314!口味也不錯,是可以考慮和朋友聚餐的好地方!^^
 
 
義大利麵/西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