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康士美買東西的時候剛好看到有加價購的活動,就發現到這個新商品「湯匙纖魔塑巧克力」,跟之前有一個減肥奶油球好像是同一家進口的,想說既然是新商品就加購一包吧!不過這樣一包加價也不便宜耶,我不知道原價是多少,不過加價購一包也要69,所以只買一包來試看看!
 
 
這個的熱量一包是97.45卡,食用方式是一餐一包,每日可代1~2餐,加熱水沖泡200cc後攪拌均勻即可!根據廠商的說明書之所以可以當做代餐包,是因為主要成分包含了巴西莓(有抗氧化,具膳食纖維,更新體內細胞燃燒脂肪),木寡糖(防止便秘,減少毒代謝物,減少腸胃脂肪吸收)和水溶性膳食纖維(降低脂肪攝取),其他就是一些巧克力的成分啦!



我是用500cc的杯子來泡啦!
 
 
裡面是這樣的巧克力粉末,聞起來味道蠻香的,就是巧克力的香味啦!
 
 
泡出來看起來也是巧克力飲品,喝起來的味道還不錯,平常蜜蜂熊都是喝不含糖的巧克力粉,不過這種帶點微糖的味道也可以接受啦!不過要不是他標榜可以當代餐的話,實際上味道跟一般的巧克力飲品差不多,沒有多特殊!不過我是中午喝的,所以為了怕到下班前還會餓,我有特別差不多喝到一半的時候加入熱水繼續沖泡,雖然味道會比較淡,但是對我來說還算ok喔!^^
喝了以後到下班前是不會特別餓啦,不過因為我是做辦公桌的比較少動,所以覺得還好,如果要到處跑來跑去的話應該早就餓了吧?(笑~)
 
 
 
另外裡面還附有說明書,要消費者遵守湯匙鮮飲食計畫的指導與規範,不過詳細看了一下,如果完全按照這個說明書就是要控制熱量來減重,降低進食熱量的攝取!


 
 


還有一些簡易的餐飲配合計畫食譜。
 
 
不過我覺得照樣說來只要自己可以控制熱量和進食,根本不需要一餐用這個「湯匙鮮魔塑巧克力」來代替,因為一般只要控制一下進食,就可以控制一天1200卡的攝取,所以還是靠自己的毅力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