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剛好在報紙上看到「小麵館」的廣告,有特惠活動,20500元免運費,所以一包25元,算是相當便宜耶,而且到網路上搜尋一下,評價都還不錯,就號召來團購啦!
 
小麵館
住址:台中縣外埔鄉甲后路667巷11-42號
電話:04-26802396 or 0922-523823
 
口味相當多,總共有6 種口味,包括「汕頭麻醬薏麵」、「素食沙茶丸子麵」、「招牌香辣牛肉乾拌麵」、「家傳香菇肉燥麵」、「北京炸醬麵」和「桂香紅油抄手麵」
因為口味蠻多的,所以一個口味認養2包的也很多,非常快速的就湊到了62包!
不過我只對「桂香紅油抄手麵」和「招牌香辣牛肉乾拌麵」3包!

看看這一大箱呀~裡面相當豐富呀,塞得滿滿的喔!^^
 
 

先集合大家的來拍一張大合照!^^
 

 
有興趣,所以各買了
 
 
桂香紅油抄手麵」是另外用塑膠盒裝起來的,不是用小塑膠袋裝的!可能是怕扁食會被押到吧!
 
 
素食沙茶丸子麵^^」裡面附了相當多的小丸子,不過真的蠻小的!
 
 
「炸醬麵」和「麻醬麵」因為裡面除了醬包沒有配料,所以有兩團麵,其他有多餘配料的都只有一團!
 


 
 
接下來就是煮麵時間到囉!這個就是打開後的「桂香紅油抄手麵」,有兩包醬包,一包是辣油,一包是抄手醬油。
 
 
 
另外一包就是扁食和麵啦!
 
 
因為這是為了第二天的午餐準備的,所以我的麵就沒有煮的太熟,這樣第二天蒸便當的時候才不會過軟,這就是煮好放入便當盒的情形!
 
 
為什麼突然出現這一大片的絲瓜呢?當然就是因為不要太過冷清呀!不然只有乾面和小小的扁食,好可憐呀~!
 
 
第二天蒸完便當之後的樣子!絲瓜變得有些軟掉了!^^b
 
 
先將絲瓜放一邊,再將醬給拌進去!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蒸過,所以水分比較乾,所以將醬汁加進去的時候很快就都被吸收了,所以感覺較乾,有醬汁不足的感覺!(不過感覺上這個抄手的醬汁真的是比較少,至少跟牛肉的比起來啦!兩包醬汁都少少的~)
 
 
抄手真的很小塊,不過以25元的價格來說這樣算是不錯啦!(不過既然說是「桂香」?為什麼沒有桂花味呀?@@~),味道說實在話還不錯,但是不夠辣,是有辣油沒錯,但是辣度不太夠!麵條因為我有第二天再蒸過,所以免不了有一點軟!
 
 
 
接著就是這個「招牌香辣牛肉乾拌麵」,中間過程就省略啦!總之煮起來就是這樣子一碗,可以明顯看出來牛肉的醬汁真的是比較多吧,裡面還有牛肉碎塊和小塊的白蘿蔔!當然我也加上綠色的絲瓜點綴一下囉!
 
 
 
營養也要兼顧啦,所以就多煮了一個蛋當配菜囉~這樣有沒有豐富?這次就是在家裡現煮現吃,所以麵條吃起來還不錯,牛肉的醬汁調味也還蠻好吃的!以25元來說,算是相當便宜啦!
 
 
以我吃的兩種口味來說,我比較喜歡「招牌香辣牛肉乾拌麵」^^的,因為醬汁和配料算是蠻豐富的,本來對「桂香紅油抄手麵」的期待比較大,但是因為醬汁不足的感覺,所以讓整個口感相對弱掉了!如果要再團購的話,牛肉是一定要的啦,炸醬口味的我也會考慮看看!
 
 
團購力量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蜂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